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康熙来了教你淘泳装 “胸”涌澎湃吸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07:53  名品网

  导语:天气越来越凉了,其实现在去海边才是最佳的时机哦。不会太晒也不会太冷。《康熙来了》为你支招,去海边如何抓住更多人的视线。节目中,身材平淡组的茵茵、张棋惠、宋新妮爆乳组的小白、刘伊心、瑶瑶两组人员要在节目里抽签穿上对方的泳衣,很有看点!

六位女星穿着比基尼泳衣一字排开十分养眼六位女星穿着比基尼泳衣一字排开十分养眼

  六位女星穿着各色不同款的比基尼泳衣一字排开,是不是很养眼?但其实从泳衣的选择上来看,还是可以看出大家都颇费心机,选择能突出自己身材优势的款式,当然啦,胸大腰细腿长的美眉们穿什么泳衣都是让大家羡慕嫉妒恨!

第一位嘉宾——茵茵第一位嘉宾——茵茵

  第一位嘉宾——茵茵。似乎对自己的身材不是很自信的茵茵选择了平口裹胸的比基尼,布料多到不像比基尼啦!其实在观众看来,茵茵绝对属于身材姣好脸蛋漂亮的美女。

 黑白拼色平口泳衣 黑白拼色平口泳衣

  黑白拼色平口泳衣

  淘宝参考价:RMB 53

 第二位嘉宾——张棋惠 第二位嘉宾——张棋惠

  第二位嘉宾——张棋惠。年方26岁,出道已11年的“老艺人”张琪惠选择了青春洋溢的粉色圆点比基尼,还配上了颇有海滩风味的草帽。胸前虽然略为平淡,但也是健康紧实的青春美女。

 粉色波点比基尼 粉色波点比基尼

  粉色波点比基尼

  淘宝参考价:RMB11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