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橘色迷情 金秋手袋流行暖色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7:30  新浪时尚

  导语:当人们还在计划着秋冬来临之际,是否要换上黑色,咖色,暗红色的时候,小编在想,或许今秋橘色是个不错的趋势。当然这不是爱马仕给我的灵感,Proenza Schouler2011秋季的新作在《W》杂志上就已经推出了橙色魅惑的主题。

Proenza SchoulerProenza Schouler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Loewe Loewe
 Coach Coach
 民族风针织图案 民族风针织图案
 流苏手拎包 流苏手拎包流苏手拎包
白搭肩背款白搭肩背款

  要知道虽然是橘色,但是也会是深浅不一,纯度不同的橘色系。暖色的调调,可以是舒适感,可以是嬉皮风味,再或者是优雅,是甜美可爱。今秋,各种调和的颜色不断涌出,究竟谁才是最大的赢家?

  文章来源: 优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