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假领儿正当红 掀起潮人新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9:16  精品网

  导语:假领子-这个已然淡出人们视线许久的元素再次回到了舞台。自从miu miu2010春夏系列将假领子搬上舞台,各种各样的假领子开始挤进最热门时尚单品。

假领儿正当红 掀起潮人新欲假领儿正当红 掀起潮人新欲
童趣十足童趣十足
由单纯的衬衣领变得多种多样由单纯的衬衣领变得多种多样

  如获新生的假领子在造型也发生了不少改变,时尚版的假领子抛弃了与手臂固定的部分,成为了一件类似项链的配饰。设计也由单纯的衬衣领变得多种多样,小圆领、小尖领、元宝领,同时还加入了钉珠、蕾丝、印花等各种时髦元素。兼具精致、俏皮、时髦、复古各种风情,搭配再简单的服装也能给人以精致特别的感觉。

 金属最时尚 金属最时尚
有时候,领角也要扮扮靓有时候,领角也要扮扮靓
很酷的领角很酷的领角
Christopher Kane 白衬衫Christopher Kane 白衬衫
时尚奢华时尚奢华
陶瓷领结作为男士"颈"上添花的吸睛之物男士"颈"上添花的吸睛之物

  意大利品牌Cor Sine Label Doli推出的陶瓷领结作为男士"颈"上添花的吸睛之物,绸缎加宝石坠饰的奢华点缀使得精致趣味在特殊质地的映衬下徜徉与优雅领间....。精良考究的工艺为传统的栓带省下了大笔精力,那些个懒惰或者手拙的爱美人士必定会对其大加赞赏!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