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七分裤的三种穿法 早秋must have单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7:41  新浪时尚

  导语:夏末秋初,伴随着一场场凉爽的秋雨,背心、热裤似乎已经out 了,沉默一夏的七分裤此时派上了用场!小编带你学习七分裤的三种穿法,让你轻松玩转早秋时髦搭配。

   在下面的搭配中,你会发现,这休闲、打褶的裤子竟然适合各种体型和各种场合的穿着。别致,典雅,而且符合流行趋势。毫无疑问,七分裤是早秋must have的衣橱单品。

  七分裤的三种穿法 轻松玩转百变魅惑

  休闲装扮:

休闲装扮休闲装扮

  休闲假日,尝试着用简单的麂皮T恤,系带凉鞋,五颜六色的首饰,和一个柳丁斜挎包配对这条裤子,十分适合周末度假装扮哦。

  1. RebeccaMinkoff 包包 $330 2. HarlowPendant 项链 $80 3. Chain 手镯 $38  4. CynthiaVincent 凉鞋 $275 5. Suede T $495

  职场装扮:

职场装扮职场装扮

  即使是七分裤,与白色的衬衫、蟒蛇皮带、优雅耳环,以及橄榄绿色的潇洒包袋配对时,可以焕发另一种风采。十分适合OL丽人职场装扮。

  1. Steve Madden 高跟鞋 $99 2. Michael Kors腰带 $42 3. Frosted Stud 耳环 $15 4. Milly 手袋 $350 5. See by Chloe 衬衫 $225

  晚宴装扮:

 晚宴装扮 晚宴装扮

  换上一件性感吊带上装,搭配精致的手拿包、金属色的高跟鞋和羽毛配饰,这样搭配即刻让你变了另一种风格,自信满满地参加晚上的宴会。

  1. 黑色和金色结合的手拿包 $19.80 2. Arden B 高跟凉鞋 $49.99 3.羽毛项链 $5.804. 戒指 $325 5. 贴身性感吊带裙 $600

  不管你选择什么单品与它搭配,这些多样性的舒适七分裤将激发你更多的创造力去实现更多的时髦搭法!

  学大牌明星潮爆哈伦裤入秋

  舒适、休闲哈伦裤本季回潮,搭配松糕鞋或者恨天高,休闲中透着一分性感的气质。Kate Moss、AnnaLynne McCord、Fearne Cotton、Jessica Alba等欧美女星如何演绎简单七分裤?杨丞琳、萧亚轩、徐濠萦等人如何用休闲T与哈伦裤轻松搭出潮味?下面一同和小编来LOOK吧!

学大牌明星潮爆哈伦裤入秋学大牌明星搭配七分裤
 学大牌明星潮爆哈伦裤入秋 学大牌明星潮爆哈伦裤入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