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为腰包正名 谁说“我”太老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08:19  新浪时尚

  导语:继奥尔森双胞胎姐妹出品的The Row 系列的鳄鱼皮手袋掀起火爆狂潮之后,各大时尚杂志上的文字集中“扑”向了今秋复古背包的回归,那么对于非常“俗气、令人反感”的腰包呢?它会有什么样的流行趋势?

为腰包正名 谁说“我”太老土为腰包正名 谁说“我”太老土

  它比背包更为方便,经过一翻“改造”后,甚至会比斜挎包更加时尚哦!而且系在腰上,是防止扒手行窃的最佳方式。这就是皮带式腰包,它的“改头换面”让腰包不再土气,而且直接晋升成为潮流新宠!

图注1:阿什莉-奥尔森(Ashley Olsen)的背包;爱马仕Hermes设计的腰包阿什莉-奥尔森(Ashley Olsen)的背包;爱马仕Hermes设计的腰包

    在最新出炉的时尚腰包上,我们可以发现突出腰部重点的设计已经得到了一个别致、时髦的改造。比如在爱马仕和Dolce&Gabbana的T台走秀上以及时尚设计师Donna Karan的街拍照片上都可以看到它的靓丽风采。

图注2:著名时装设计师唐纳·卡兰(DonnaKaran);著名歌手蕾哈娜(Rihanna)著名时装设计师唐纳-卡兰(DonnaKaran);著名歌手蕾哈娜(Rihanna)

  歌手蕾哈娜曾被狗仔队捕捉到在旅行的途中带着路易-威登(LouisVuitton)的腰包。

 图注3:Carrie的Gucci米色双G logo腰包Carrie的Gucci米色双G logo腰包
    当然,没有人能够忘记六年前,carrie在《欲望都市》里给我们演绎的几款不错的腰包造型。现在看来,那时候的她仍充满了性感的都市女孩气息,休闲而又时尚。伴随着美剧的热播,这款Gucci腰包也随之在全球热卖,成为了当时最火爆的畅销款。

    腰带上挂一只小小的装饰包在2011春夏正成为热潮。从2011春夏T台到欧美街拍,这种流行趋势正在火速蔓延。

图注4:Dolce& Gabbana Fall 2011Dolce& Gabbana Fall 2011
皮带式腰包T台秀皮带式腰包T台秀
皮带式腰包的精彩点缀皮带式腰包的精彩点缀
皮带式腰包卷土重来腰包卷土重来

  唯一的缺点就是这种腰包,会提请注意的地方——你的臀部——这可能无法吸引一些“富态”的中年妇女。除此之外,我想不出一个能让你更方便携带的替代品了,它能够伴随你一天一夜的休闲活动,而且不会显得累赘。

  想一想,现在是不是到了该尝试新鲜手袋的时候了?

  你怎么看呢?你是否同意,改变一下我们对腰包的传统观念,并给它一个“东山再起”的机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