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秋季出镜率最高 学女星玩转西装混搭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7:2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西装最先是绅士们的日常必备单品,而现今已是OL们最常见的办公室装扮,虽然有些保守,却一样可以打造出或是优雅或是俏皮的造型,做为秋季出镜率最高的单品,潮流女星们是如何玩转混搭的呢?

  <b>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b> 明星示范:Mischa Barton 

  关键词:迷人色彩

  明星示范:Mischa Barton

  轻盈迷人的色彩衬以不同的材质,打造出鲜明的层次细节,长带肩挎包平衡全身搭配。

  <b>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b> 明星示范:Emma Roberts

  关键词:俏皮图案

  明星示范:Emma Roberts

  俏皮可爱的圆点图案让单调的西装也活泼了起来,百褶迷你裙、高跟鞋的加入更突显出修长的腿部曲线。

  <b>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b>  明星示范:Emma Roberts

  关键词:Boyfriend风格

  明星示范:Emma Roberts

  长款的西装带来洒脱不羁的慵懒调调,大号项链的点缀、利落的长裤和高跟鞋为帅气的造型带来细节之美。

  <b>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b>  明星示范:Halle Berry

  关键词:中性白

  明星示范:Halle Berry

  中性化的白色调并不会太过于生硬,用半透明的薄衫来打造出亲和感,尖头鞋强调了权威性。

  <b>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b> 明星示范:Mischa Barton

  关键词:天鹅绒材质

  明星示范:Mischa Barton

  带有独特光泽质感的天鹅绒让西装显得优雅又别致,紧身裤能够很好的刻画出女性独有的曲线美,简洁的配件配饰是造型的最佳搭配单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