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不拘一格的女士早秋衬衫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7:2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这个夏末秋初的时节,是屯秋冬衬衫的好日子!衬衫穿脱自如的优点特别适宜这个早晚偏凉的早秋,而在冬季,衬衫便会成为增加层次感的时尚利器。这季的衬衫分外热闹,无论是材质、图案还是设计上都有着丰富的变化。复古的圆领、以波点为主的零星趣味图案、轻薄的皮质等都是这季至in的元素!

DKNY DKNY复古圆领衬衫

  复古圆领衬衫 演绎50年代优雅

  四五十年代风格是今年秀场上的主题,如果想化身优雅的复古女郎,圆领衬衫绝对是你的好拍档。圆领的设计与明艳的色彩相得益彰,也多了几分女性化的学院感觉,但只适合脖子纤长的女孩们。

See by Chloe See by Chloe

  特别推荐

  裸色在今年秋冬仍然流行,圆领与领巾都表达着复古、甜美的感觉,带褶皱的袖子也能修饰手臂的赘肉。

  <b>TIPS</b>  复古的圆领营造甜美的学院风格与女仆风格

  复古的圆领是营造甜美的学院风格与女仆风格的造型要件。百褶的A字裙、花苞裙、西装裤、玛丽珍鞋和牛津鞋都是非常match的单品,而运用一些细节上的发带、可以斜背的复古小方包则更能将风格演绎出来。

Fendi Fendi 格子衬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