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丝巾直接穿上身 诠释性感Or不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06:29  名品网

  导语:奥黛丽-赫本说:“当我戴上丝巾的时候,我从没有那样明确地感受到我是一个美丽的女人”。丝巾就像住在女人心中的一个精灵,缠缠绕绕层层叠叠中,都反映着女人的不同心态和情怀。

用大牌丝巾打造经典赫本造型90CM X 90CM 丝巾:华美上衣浑然天成

  时序入秋同样适合选择质地轻薄、颜色多变的各款丝巾,为服装制造出层次,更能与如包包、帽子等配件变化出各种搭配,并替你换季装束增添鲜明的个人风格!丝巾既像个人服装品味的注解,也似正餐旁附的可口Side Dish,让人胃口大开,精神一振。

玩转大牌丝巾打造经典赫本造型玩转大牌丝巾

  时尚买手精选大牌经典设计热力推出范思哲、channel大牌丝巾特卖专场,以3折的价格让消费者尽享时尚。同时贡献大牌丝巾搭配秘笈, 如何利用不同大小的丝巾都可搭配出独具个性的赫本范,一起来学学吧!

  丝巾直接做上衣?没有什么不可以!浓烈的色彩,搭配牛仔裤,性感而不羁的野性风格扑面而来,搭配金色饰品,丝巾要选择有华丽装饰图案。

 45CM X 45CM 可爱丝巾:4种搭配别具匠心 45CM X 45CM 可爱丝巾:4种搭配别具匠心

  包袋装饰:如果包袋和衣服风格不搭,就用丝巾来装饰。航海风格的服装用红白蓝色的丝巾绕在皮包上,你绝对是最吸引眼球的复古女孩。

  优雅项链:纯色的服装略显单调,秋日里用丝巾来当项链绝对是省钱优雅一举两得,丝巾扣是必备的单品。

色彩多姿的丝巾集锦色彩多姿的丝巾集锦

  妖娆发带:丝巾当发带绝对是个考验巧手的活儿,2011春夏最流行的就是用编发和丝巾结合,简单几股发丝和发带纠缠,要掌握发量和丝巾的宽窄度。

  柔美手镯:混搭手部配饰不用精选各式手链,用腕表和丝巾来个刚柔相济的搭配吧。

 140CM X 140CM 超大丝巾:个性礼裙不失柔美 140CM X 140CM 超大丝巾:个性礼裙不失柔美

  超大尺寸的丝巾来当裙装同样可以制造惊艳效果。丝巾花色不要太复杂,素雅的图案更能展现丝巾柔美质感,用长项链和腰带就可以搭出绝美女人味道。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