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明星新宠 独爱铆钉双肩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09:39  新浪时尚

  导语:明星们都喜欢背起了双肩背包。来自德国的时尚品牌MCM的铆钉系列限量版手袋更是受到明星们的喜爱。郑秀文(微博),Rain和谢娜(微博)等都是它的忠实粉丝。据悉这款包以经典的cognac Visetos 配合铆钉推出,时尚的款型加上铆钉的元素怎能不叫人喜爱。尤其是郑秀文背的那款红色的铆钉双肩背包更是叫人爱不释手。

红色的金银色铆钉相间点缀在印着MCM logo红色的金银色铆钉相间点缀在印着MCM logo

  红色的金银色铆钉相间点缀在印着MCM logo的背包上很有味道。

红色的铆钉款双肩背包红色的铆钉款双肩背包

  Rain 绝对是MCM这个品牌的忠实粉丝,已经不止一次看到他背着这个牌子的背包出街。一款棕色的铆钉款双肩背包在条纹衬衣搭配仔裤的搭配下显得给外有型。编制的小礼帽更增添了时尚感。

 Rain Rain
棕色的铆钉款双肩包十分有范儿棕色的铆钉款双肩包十分有范儿

  棕色的铆钉款双肩包十分有范儿,很百搭的色彩。

很百搭的色彩很百搭的色彩

  黑色的铆钉款包也是非常经典。深沉的颜色上淡淡印上MCM的logo,金色与银色的铆钉相间映衬出时尚摩登的感觉。走在路上绝对惹眼的款式。

黑色的铆钉款包也是非常经典黑色的铆钉款包也是非常经典

  想不到身材娇小的谢娜也是MCM的忠实粉丝。身着条纹衫配上深灰色休闲裤与波鞋的她背起一款棕色大大的MCM铆钉包包走在路上绝对有范儿。色彩对比鲜明的搭配与时髦的款型和小挂件,绝对让她成为街头一景。

身材娇小的谢娜也是MCM的忠实粉丝身材娇小的谢娜也是MCM的忠实粉丝

  来自泰国的明星马里奥也是这款项链铆钉MCM双肩背包的忠实粉丝。 黑色拼接皮质的西装外套配上浅色休闲裤搭配上一款棕色双肩背包时尚之中不失休闲感。身边女士也手拿一款同系列的女士手包,很有爱的款型哦。

来自泰国的明星马里奥也是这款项链铆钉MCM双肩背包的忠实粉丝来自泰国的明星马里奥也是这款项链铆钉MCM双肩背包的忠实粉丝

  郭敬明(微博)背的这款白色的MCM双肩背包是世界杯的限量款。虽然世界杯已经过去,但是这款包包依旧是非常时髦。干净明亮的白色配上淡淡的印花logo很有型的款式。

郭敬明背的这款白色的MCM双肩背包是世界杯的限量款郭敬明背的这款白色的MCM双肩背包是世界杯的限量款

  蓝色的长袖衫配上白色的背包走在街上十分惹眼。

蓝色的长袖衫配上白色的背包走在街上十分惹眼蓝色的长袖衫配上白色的背包走在街上十分惹眼

  换上一款灰色的纯棉T背上白色的MCM限量款背包搭配上一款棒球帽休闲时尚。

  在品牌店里四款铆钉背包并排放着的样子十分可爱有型。真的让人忍不住想去拥有它。

在品牌店里四款铆钉背包并排放着的样子十分可爱有型在品牌店里四款铆钉背包并排放着的样子十分可爱有型

  Rain 这款红色的双肩背包是最基本款。身着黑色紧身背心配上黑色运动裤与红色波鞋的他配上一款红色的MCM背包色彩呼应的恰到好处。

 Rain 这款红色的双肩背包是最基本款 Rain 这款红色的双肩背包是最基本款

  VanNess吴建豪(微博)的这款MCM上海滩系列印花双肩背包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型。就连一向有型的吴建豪也都非常爱它。

VanNess吳建豪的这款MCM上海滩系列印花双肩背包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型VanNess吴建豪的这款MCM上海滩系列印花双肩背包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型

  来自东方神起的朴有天也是潮男一枚。粉色的印花开衫搭配蓝色仔裤用黑色T打底,背起一款棕色的背包看起来更加潮范儿十足。

东方神起朴有天背起棕色的背包看起来更加潮范儿十足

  MCM情人节款铆钉手包

 MCM情人节款铆钉手包 MCM情人节款铆钉手包

    文章来源:番茄网综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