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凯文老师血拼大法 教你怎么买明星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8:14  精品网
    导语:看到女明星买来你就想买,但是买回来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呢?逛街啦!血拼啦!买、买、买,但是东西有这么多,我们该怎么下手呢?作者:凯文老师(微博)

Kevin老师血拼大法 教你怎么买明星款Kevin老师血拼大法 教你怎么买明星款

  通常我们血拼的时候,最喜欢看旁边有附图的商品了,很多衣服、包包、鞋子都会在旁边放上照片,有某某明星穿戴过的照片,有了明星的加持之后,立刻upgrade!

  保养品也是,只要有某某女星爱用,这款东西就好像变厉害了!马上就想买了对不对!但是到底买回来适不适合自己呢?

选择明星款的商品,也有聪明的挑选方法选择明星款的商品,也有聪明的挑选方法

  选择明星款的商品,也有聪明的挑选方法。很多人以为我常常换表,其实我只是换表带而已。例如现在是炎热的夏天,我最会搭配清爽色系的表带。

  另外提醒大家,配戴饰品也有些要注意的地方,饰品才能保存在最好的状态喔。

  Tips1:如果有使用香水的习惯,要记得先喷洒好香水,再将饰品戴上。

  Tips2:要将饰品收纳保存之前,可以先用眼镜布擦拭过再收好。

实用的机车包选择一款就够了。实用的机车包选择一款就够了。

  名媛加持过的包包真的是魅力无法挡,但是像是实用的机车包,其实可以选择一款就够了。

  Tip:当妳背上成熟款式的包包,服装打扮记得要选择Casual的风格喔!

Kevin老师教你如何搭配配饰Kevin老师教你如何搭配配饰
女孩子果然无法抗拒蝴蝶结的魅力女孩子果然无法抗拒蝴蝶结的魅力

  女孩子果然无法抗拒蝴蝶结的魅力,大家都跃跃欲试戴看看这款色彩饱和又甜美的蝴蝶结发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