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中国热水袋“变身”意大利潮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2:31  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天气渐凉,如果你还想“要风度不要温度”,那就OUT 了!近期微博上一款酷似中国热水袋的意大利潮包“闯”入大家的视野,更有网友调侃道这是意大利设计师剽窃了中国人的创意。不过,这款新奇而又实用的包包确实让你过目不忘!

  中国热水袋“变身”意大利潮包

意大利潮包酷似中国热水袋意大利潮包酷似中国热水袋

  昨天(5日),一张酷似中国热水袋的意大利潮包在微博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许多网友评论笑称这款包包不就是咱们所熟悉的热水袋嘛!稍作改良之后,就成了欧美潮品啦!更有网友调侃道这是意大利设计师剽窃我们中国人的创意。

  截至今日12时,原微博已经被转发超过10000次,同时“热水袋”也成了今天微博最热话题之一。

  摩登达人手拿热水袋包拗造型

微博达人秀暖水袋微博达人秀热水袋包
街头潮人的街拍秀街头潮人手拿热水袋包
在米兰街头大放异光的Bagigia 热水袋包在米兰街头大放异光的Bagigia 热水袋包

  没错,它的确不是普通的热水袋哦!它就是在米兰街头大放异光的Bagigia 热水袋包!可肩背、可斜跨、还能当手包哦。

  给你新奇感 Bagigia热水袋包

  人们总是喜欢日常用品被赋予新的特征时所带来的惊奇感。它就是让你看着就很暖和的Bagigia包包!

  潮人购买指南:

  【意大利代购】Bagigia 2011米兰街拍暖水袋/热水袋 潮包(多色),价格:3500元 (淘宝网购买)。

  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挑选颜色,赶快把米兰街头的最夯时尚带回家吧!寒风中,拿这样一个包,不知道有多少美女、帅哥都想找你取暖喔!

黑色款黑色款
红色款红色款
蓝色款蓝色款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