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短靴来袭 2011早秋明星造型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8:09  名品网

  导语:微凉的秋日,穿长靴觉得太热,穿包鞋又不够型,短靴绝对是必要的时尚单品鞋款,短靴筒身高度巧妙的塑造双足黄金比例,是绝对是时尚得宠的流行款式! 下面就来看看明星们是如何利用短靴搭配出秋日最佳造型的!

凯特·波茨沃斯凯特-波茨沃斯

  小裸靴本身就可以随便打造出劲酷十足的个性,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就将一件镂空针织衫搭配一双Isabel Marant卡其色麂皮靴,下身你可以穿上牛仔热裤,摇身变成一位Cool感的街头女孩。

Proenza Schouler矮靴 RMB:6990 Proenza Schouler矮靴 RMB:6990
Mary OlsenMary Olsen

  其实只要搭配得体,矮个女生同样可以非常漂亮,Mary Olsen一件拼接的格子衬衫搭配瘦腿牛仔裤,一双平底靴则穿出了张扬的个性。

Marc Jacobs平底短靴 RMB:3195 Marc Jacobs平底短靴 RMB:319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