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范冰冰变节俭 一双鞋踏遍时尚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8:26  深圳新闻网

  导语:范冰冰9月3日晚在重庆走秀,现身几分钟吸金七位数。但就算是身价不菲的范爷,一双高跟鞋也重复穿搭,今年这双Miumiu黑色高跟鞋陪着范爷走红毯、去看秀、还屡次登上时尚杂志大片呢。

 范冰冰9月3日晚在重庆走秀,现身几分钟吸金七位数。 范冰冰9月3日晚在重庆走秀,现身几分钟吸金七位数。

  范冰冰9月3日晚在重庆走秀,现身几分钟吸金七位数。但就算是身价不菲的范爷,一双高跟鞋也重复穿搭,今年这双Miumiu黑色高跟鞋陪着范爷走红毯、去看秀、还屡次登上时尚杂志大片呢。

范冰冰用Dolce &Gabbana 2011星星裙搭配这双Miumiu黑色高跟鞋也非常合衬。范冰冰用Dolce &Gabbana 2011星星裙搭配这双Miumiu黑色高跟鞋也非常合衬。

  用菲拉格慕的黑白千鸟格搭配万能的黑色高跟鞋照样有范。   用菲拉格慕的黑白千鸟格搭配万能的黑色高跟鞋照样有范。

脚上蹬的依然是Miumiu的尖头黑色高跟鞋脚上蹬的依然是Miumiu的尖头黑色高跟鞋

  范冰冰出席在郑州的LV门店活动时,穿着LV春夏系列拼接裙,拖着印有自己名字缩写“FBB”的LV箱包,脚上蹬的依然是Miumiu的尖头黑色高跟鞋。

  出席殴帝帝活动时,穿着橙色娃娃裙的范冰冰脚踩这双黑色恨天高。   出席殴帝帝活动时,穿着橙色娃娃裙的范冰冰脚踩这双黑色恨天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