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欧美潮人街拍秘笈:亮色包包最惹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7:16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想要追逐大热的亮色或展现个性,却又不想太过张扬?那么亮色的包包就是再合适不过的秘密武器啦!无论是甜美的粉红、充满活力的苹果绿、明亮快乐的黄色还是热情似火的大红。每一款亮色包都能立刻打破沉闷的心情,让你成为街头的一道风景。

大胆使用色块撞色搭配大胆使用色块撞色搭配

  当然,使用亮色的包包也同样需要注意搭配。尽量选择简单的服装,黑、白、灰都是不错的选择。或大胆使用色块撞色搭配,会显得更大胆与时尚。一起来看看欧美的潮人都是怎样使用亮色包搭配的吧。

  无论是小巧的肩包还是手挎IT包,粉红色包都能体现女孩的甜美与可爱。大胆使用蓝色头巾与粉红的撞色,也多了一份帅气。

不要以为绿色包包会不好搭配不要以为绿色包包会不好搭配

  不要以为绿色包包会不好搭配,只需一件白色西装或衬衫,就让整个人干净清爽。苹果绿搭配灰色T-shirt显得简洁干练。

红色包包是每个女生都必不可少的单品红色包包是每个女生都必不可少的单品

  红色包包是每个女生都必不可少的单品,只需搭配黑色服装就能体现热情性感的一面。黄色包包能够让人眼前一亮,搭配蓝色或黑白条纹服装都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