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6大品牌+淘宝 山寨一款Prada厚底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9:32  名品网

  导语:很像90年代中期风靡一时的松糕鞋,这一季厚底鞋们又卷土杀进了炽热单品的行列。而引起这场热潮的源头,恐怕就属那双Prada编织底的牛津厚底鞋了,随后,很多品牌思加图、天美意、ASOS、热风等都推出了相似的款式。下面就搜集了相似款式的Prada厚底鞋,来做个比较。

蕾哈娜脚上穿着的就是上图的单品蕾哈娜脚上穿着的厚底鞋

  蕾哈娜脚上穿着的就是上图的单品,条纹荧光色的鞋底极为出挑,同时也为整体搭配制造了亮点,重要的是,穿着很舒服。蕾哈娜都选择了短款下装与厚底鞋的组合,让目光全都聚集在了脚上。

徐濠萦穿PRADA厚底鞋 徐濠萦穿PRADA厚底鞋
PRADA厚底鞋 正版 PRADA厚底鞋 正版

  Prada本季的创意松糕鞋令人印象深刻,朴素感十足的草编加上慢跑鞋锯齿式样的超厚鞋底,与经典牛津鞋面混搭,极具创新精神,令人耳目一新。

张雨绮的厚底鞋 张雨绮的厚底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