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解析2011早秋流行趋势 推荐经久不衰之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8:33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时尚潮流的更新速度之快往往让我们措手不及,一不小心就“out”啦。但也不用太担心,因为有些时尚元素是大热不败、经久不衰的哦!今天编辑就为你盘点2011秋冬的十五大流行趋势,在这个初秋,爱美的你一定要为自己的衣橱添置一款喽!

解析2011早秋流行趋势解析2011早秋流行趋势
   关键词1:鲜明色调

 关键词1:鲜明色调关键词1:鲜明色调

    编辑点评:如果你以为T台春天秀场是丰富多彩的,并且无可比拟的,那么你的论断还算太早。待你看到本季秋天秀场的潮流趋势时,你会发现这个秋天不是那么简单!饱和的红色,鲜嫩的粉色,神秘的紫色,宜人的蓝色,以及大胆的绿色和黄色穿插其中,相互拼接,这些缤纷而活泼的色彩与本赛季一贯的暗色调和中性风格形成鲜明的对比。

鲜艳色调单品推荐鲜艳色调单品推荐
 关键词2:强烈拼接

  关键词2:强烈拼接  关键词2:强烈拼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