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换季天转凉 初秋混搭调味必备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9:31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在换季的时候,防风又保暖的单品非外套莫属,风衣、西装不论是和连衣裙、短裤、leggings或牛仔裤的搭配都十分易于上手,当红的潮流女星都为初秋的混搭增加了一些小小的调味感,出位思考换季搭也更有型!

  <b>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b>  明星示范: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关键词:风衣、大地色、裸色

  明星示范: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长风衣和leggings的搭配是突显修长身线的好方法,大号的手拿包平衡了整体的线条感,大露脚背的高跟鞋减轻造型的厚重感。

  大地色、裸色让秋意十足的季节里也有了轻松意味,偏暗黄的肤色可以选择白色系单品进行搭配,清爽又宜人。

  <b>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b>  明星示范:KateBosworth

  关键词:长短混搭

  明星示范:KateBosworth

  长西装和短裙的混搭,层次的对比,色块的搭配都恰到好处,小巧的手拿包更增添精致味道。

  长西装不论是搭配短裤或短裙,都有着十足的IT Girl做派,选择不同的包款可以轻松打造出摩登都市女郎范和青葱校园风情。

  <b>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b> 明星示范:KateBosworth

  关键词:牛仔衬衫、轻松有型的街头混搭

  明星示范:KateBosworth

  黑色短裙、金属扣带装饰的尖头短靴酷劲儿十足,帅气的牛仔衬衫可以直接当做外套来穿着,为着装带来一丝闲适气息。

  皮制半裙、麂皮短靴率性又不羁,和休闲的牛仔衬衫的混搭碰撞出别样的性感。

  <b>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b> 明星示范:Blake Lively

  关键词:色彩呼应、清新感

  明星示范:Blake Lively

  常见的西装、连衣裙搭配,印花的元素为造型增添了不少清新感,项链、高跟鞋也形成了巧妙的呼应。

  具有光泽感的材质十分抢镜,白色的Tank背心、黑色高跟鞋减少了夸张的戏剧化味道。

  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明星示范: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关键词:中性化的性感

  明星示范: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将有着十足诱惑力的曲线包裹在西服套装中也一样性感?没错,贴身的剪裁着力刻画出女性独有的线条感,精致低调。

  裸色高跟鞋是西服套装的最佳搭配单品,少了沉闷多了知性和性感。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