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应对降温 秋季5款下装单品热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9:15  精品网
    导语:在这个秋意日渐浓烈的9月,一直备受关注的格纹长款、百褶裙以及富有秋季特色的短裤,怎么样搭配才能立刻穿上新衣呢?现在小编就教大家引领时尚的秘诀。

格纹复古裤格纹复古裤

  Item 1:格纹复古裤

  单品解析:先下手为强。土土的却又很可爱的复古裤,俨然成为秋季人手一款的大热单品。和衣橱里的上衣随便搭配起来就能成为时尚主角。

  搭配技巧:

  A、格纹阔腿裤:利用印花背心配上搭肩条纹针织衫+帽子的三段式组合提升视线,从此阔腿裤也能轻松驾驭。

  B、格纹七分裤:正统派的复古造型少不了小物的装点。例如一副眼镜和时下流行的系带裸靴。

  C、大格纹直筒裤:衣橱里的上衣几乎都是素色的MM,可以尝试这款大格纹图案的裤子,立刻摆脱归于单调的担忧。

  D、细格纹卷边裤:细细的格纹适合搭配新手,格纹+豹纹的图案看起来不会太夸张。

  单品推荐:

wearsinc复古高腰格纹裙裤wearsinc复古高腰格纹裙裤

  网购关键词:wearsinc复古高腰格纹裙裤

  参考价格:175.00元—— 195.00元

格纹长裤格纹长裤
细百褶裙装细百褶裙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