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今秋必备帅气大衣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6:56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大衣绝对是秋天必备的单品,它能帮你打造出优雅、简约、帅气、可爱等迥然不同的着装风格,现在就让嘉人编辑为你推荐8款今秋必备的大衣,并且告诉你怎样来搭配它们。

  1、复古情怀

复古情怀复古情怀

  斗篷式的设计搭配上厚重的毛呢质感,充满着上世纪英国绅士的怀旧态度,过膝长靴又为全身增添了不少现代的都市气息。

  高领毛衣:JOSEPH $595

  棕色麂皮长裤:Zadig & Voltaire $825

  米色大衣:Acne $950

  拼接手包:Tory Burch $650

  棕色长靴:ralph lauren $1100

单品组合一单品组合(一)
ERMANNO SCERVINO $1829 ERMANNO SCERVINO $1829

  2、活力亮色

活力亮色活力亮色

  还在苦闷秋季在色彩上毫无乐趣?那你还不赶紧为自己添置一件亮色的大衣?相信它能为你带来一天好心情,有了这样的一件单品,你就可以继续穿去年购买的暗色毛衫和长裤了,因为全身只靠它一个就足够抢眼。

  橘色大衣:burberry  $2235

  灰色饰亮片毛衣:burberry $695

  黑色铅笔裤:SANDRO $185

  深蓝色及踝靴:alexander mcqueen $1225

单品组合(二)单品组合(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