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十一长假穿什么 时尚潮人必备购物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7:3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准备好迎接即将来临的假期了吗?在十一长假中该怎么时髦出街?别着急,单品橱窗与搭配单元一起设定了七个场景,每个场景还有两种look。希望这些单品、造型可以变为穿搭灵感,让大家在假日中照样不误时髦!

  外出度假

  无论你是想抓住夏日的尾巴,去海边度假;还是想穿梭于摩登的都市中,尽情血拼。具有度假感觉的宽松look是搭配的重点。细节上的单品也尤为重要,墨镜帽子都是必备,而大容量的手袋更是你旅途中的好帮手。

  Look A 海滩度假淑媛

  1.T-Bags  Look A 海滩度假淑媛

  1.T-Bags

   2.Isabel Marant 约RMB 4700

  3.Melissa Odabash 约RMB 1300

  4.Chanel

  5.Mozzie

  6.Louis Vuitton

  TIPS:

  强调已久的艳色海滩长裙无疑是海边最适宜的穿着。搭配一件牛仔外套,不仅显得有层次感,更在早晚微凉的秋日显得实用。

  Look B 都会摩登女郎

  1.Marc by Marc Jacobs   Look B 都会摩登女郎

  1.Marc by Marc Jacobs

  2.Eugenia Kim 约RMB 3400

  3.Louis Vuitton

  4.Yves Saint Laurent

  5.Gucci

  6.Gucci

  TIPS:

  都市中的摩登购物女郎,一双粗跟的高筒靴在保持时髦度的同时也便于行走,精致皮草细节的大号购物袋也同样让你实用、时髦兼具,带有围巾装饰的宽松丝质连衣裙是度假感的最佳表达。

  姐妹聚会

  在与姐妹淘的聚会中,可选择的服装范围是比较广的,只要有明确的风格就会美丽亮眼。甜美的look适合那些气质清新的姑娘们穿着,硬朗又不失女人味的军装感觉则是帅气姑娘们的最爱。

  Look A 派对甜心

  1.Marc by Marc Jacobs  Look A 派对甜心
     1.Marc by Marc Jacobs 

  2.Marni

  3.J.Crew

  4.Miu Miu

  5.Marc by Marc Jacobs

  TIPS:

  一个甜美的look既有亲和力,又不乏风格感,想象一下可人的Queen B在聚会中一定非常闪耀,珠串项链与羽毛发饰都是营造风格的利器,衬衫裙与斗篷的搭配则增加时尚度和清新感觉。

  Look B 率性闺蜜

  1.Bottega Veneta   Look B 率性闺蜜

  1.Bottega Veneta

  2.Moschino Cheap&Chic

  3.Marc Jacobs

  4.Alexander McQueen

  5.Miu Miu

  TIPS:

  军装风格的搭配切忌过于硬朗,在帅气中展现女人味儿才是最适宜的。排扣外套与手镯负责潇洒感觉,链条包与百褶短裙则为女性气质加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