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十一拒绝做宅女 闲逛小众百货耍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1:04  精品网
    导语:市场细分早就不是新鲜词,百货业态也开始变得小众起来,它们有些以年龄划分目标客层,有些依照性别、消费水平细分。毫无疑问,这种针对特定人群的百货,让很多消费者喜出望外,因为逛街购物一下子变得非常有目的。

  关键词 小众百货
  关键词 小众百货

  如今,很多人愿意追求独有的品位和个性,“小众”这个词已经越来越受潮人的热捧;小众百货的出现,更是补充了大型商场架构,细化了特定消费者,让国内传统商业再现亮点。不管是对整个行业,还是消费者而言,都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小众百货店小众百货店

  目前,北京较有影响力的小众百货有NOVO、新世界女子百货,包括我们熟知的连卡佛买手店,其实也算得上小众百货店,面对着突如其来的概念,我们来细说它们小众在何处。

  <b>NOVO 空降的小众潮流中心</b>   NOVO 空降的小众潮流中心

  NOVO百货位于北京望京西路,主打潮流客群,目标客层主要集中在20~35岁。整个百货的经营面积约3万平米,约有150个品牌;另外,NOVO主要通过变相自营、买手制等运营模式将数十个品牌首次引入京城,结束了消费者代购这些品牌的历史,让你实现进店实货购买的愿望。

 NOVO百货 NOVO百货

  十一活动:9月24日、10月1日、10月5日、10月15日四天,原创乐队NOVO开唱!Cassette、新香水、Christmas、自由先生、defy、魔力大巴、刚子、核聚变、玩具头、卿锋、戏子、高峰&G-elecen众多乐队降临NOVO,撼动你的视听神经!9月24日至9月30日期间,购物满1500元送万达观影兑换券两张;10月1日至10月7日,购物满1000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更有每天7件顶级潮牌单品送出。9月24日到10月16日,别克车主到店任意消费可获得指定4S店维修保养礼金50元,凭礼金券维修保养后可领取品牌玻璃水1瓶。

  地址:望京西路41号,望京桥北800米NOVO潮流百货

  电话:59778666

  NOVO让小众百货的概念流行于北京   NOVO让小众百货的概念流行于北京

  hQ尚客百货 突破传统的新选择

  hQ尚客百货位于大钟寺中坤广场,开业已经有一段时间,它定位青春百货,针对18~35岁的年轻客层,是时尚达人、潮流新贵和流行先锋的休闲购物佳选之地。据了解,这里汇聚了300余个国内外知名时尚品牌,20余个独有特色品牌,店内环境新颖、舒适,还配有特色水吧、休闲区等。

  十一活动:即日起至10月7日百货服饰类商品满200元减100/80/60元。化妆品满100元送10元化妆积分。如果觉得这样的活动还不够劲儿,我们即可升级:消费满500元我们就再送50尚客积分。近期家居床品品牌雅芳婷、梦洁、馨而乐特别推出床品3~5折特惠活动,让秋凉变暖。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大钟寺中坤广场D座(城铁13号线大钟寺站以西50米)

  电话:010-62678000

  <b>LINK</b>  新世界女子百货

  ●新世界女子百货

  该商店将性别作为目标客层的划分方式之一。它的开业,令京城女性再次高傲地抬起头,因为她们又多了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地址:崇文门东打磨厂街7号

  只有男店员的新世界女子百货   只有男店员的新世界女子百货

  ●连卡佛

  连卡佛将高端买手店概念升华,其实买手店在国外早已是主流的经营模式,云集世界名品,相当于一家小型的百货了,只不过定位更加精准。

  地址:西城区金城坊街2号金融街购物中心

  假日TIPS

  ●Marni:其设计的服装服饰走一种纯粹奢华的风格。

  ●On Pedder:亚洲数一数二的高级鞋品及配饰代理与销售商,隶属于连卡佛集团。

  ●Pleats Please:“亦正亦闲”的设计感,令很多人追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