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打造冬日保暖男 12款男士秋冬配饰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09:15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冬日里,配饰绝对占据了重要的占一席之地。除了在服装上大动脑筋,也可以在配饰方面发挥你的搭配能力。

  【手套篇】

  GANT似乎特别喜欢用这种鲜亮的红色,有了这双手套你就完全不用担心冬日里会缺少色彩。一位真正讲究的绅士绝不会在天冷的日子里忽略自己的双手,戴上这双无指手套来尝试一下乡村风格吧。

  GANT BY MICHAEL BASTIAN 无指羊毛手套 约合RMB625元   GANT BY MICHAEL BASTIAN 无指羊毛手套 约合RMB625元

  手套没必要搞得很无聊,即便只是简单的黑白配,也可以做得富于变幻;这一双手套真正可以为你的冬日衣橱增添有力的一笔。

  BURKMAN BROS 针织手套 约合RMB415元   BURKMAN BROS 针织手套 约合RMB415元

  无指手套也许并非必需品,但当你拥有了一双时候,你才知道你是多么需要它。指尖兴许会有点冷,但功能性远远大过于装饰性;尤其是当你用钥匙开门或者发短信的时候。

灰色款百搭灰色款百搭

  【帽子篇】

  武装要从头开始,有了手套又怎能少了帽子呢?一顶帽子的威力真的如此之大,如果搭配得当,能改变整个人的气场。

  POM帽子,男生也完全可以来点可爱的感觉,当然这需要相当一部分的自信,你要知道你头顶上戴的是什么。

  GANT BY MICHAEL BASTIAN POM帽子 约合RMB542元   GANT BY MICHAEL BASTIAN POM帽子 约合RMB542元

  如果不喜欢太亮的颜色,可以选择冷色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