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女人我最大 超平价商品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9:17  名品网 微博

  导语:女人我最大荷包大作战!超平价商品大公开。又到换季时节,又要买好多换季用品,怎样才能花很少的钱,也能买到时尚又实用的单品呢?本期女人我最大,从化妆品到服饰到发饰,统统囊括,教你怎样做聪明的女人。

  女人我最大 超平价商品大公开 做聪明女人   女人我最大 超平价商品大公开
  林立雯介绍,唇蜜吊饰   林立雯介绍,唇蜜吊饰

  秋天嘴唇开始干裂,唇色变得不自然,这个时候要备上唇蜜。而立雯介绍的这款唇蜜可以作为吊饰,挂在包包上,用时不怕找不到,用完也能做装饰品。

  林立雯介绍,eos护唇膏   林立雯介绍,eos护唇膏

  这款护唇膏在欧美非常流行,《绯闻女孩》中的CHUCK也爱用这款,好莱坞明星基本人手一支。小编个人觉得这是外观很Q的功劳,放在唇间可爱又拉风。

LYDIA介绍,SANRIO三丽鸥 Hello Kitty系列花漾双色眼影盘LYDIA介绍,SANRIO三丽鸥 Hello Kitty系列花漾双色眼影盘

  LYDIA介绍,SANRIO三丽鸥 Hello Kitty系列花漾双色眼影盘,最大的特色就是有hello kitty造型,所以 kitty控们可以考虑这款眼影,同样是造型+实用系列,而润唇膏则是秋季必备的,小小一支就能解决唇上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