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时装周潮人街拍示范 牛仔衣的百搭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8:21  新浪时尚 微博
    经典的牛仔衣怎样搭配出清新与甜美感?选择带花朵、波点、亮片的下装或配件来配合,或是用纯美的米色和裸色调、娇艳的粉色或鹅黄色的上衣与怀旧牛仔衣搭配,都可以演绎得恰到好处。

牛仔衣搭小碎花裙
牛仔衣搭小碎花裙    

    伦敦时装周秀场外大家更青睐冷色调的服饰:水洗蓝牛仔衬衫的撞衫率极高。硬朗的的牛仔衬衫搭配碎花短裤,增添了一丝甜美的气息。

牛仔上衣和亮片包包的搭配牛仔上衣和亮片包包的搭配

    这位潮人则大胆搭配了一个亮片包包。看来,牛仔和亮色花朵图案的搭配也十分流行哦!

时装周街拍 Tommy Ton 镜头下的冷调登场时装周街拍 Tommy Ton 镜头下的冷调登场

    对于牛仔衣,真的有很多种穿法哦,这位潮人则在一身牛仔装扮外面套上一件黄色的风衣,既休闲又时髦!

米兰时装周秀场外潮人街拍米兰时装周秀场外潮人街拍

    这位达人的街拍同样流露出性感的味道。且不说水洗效果的牛仔衬衫有多拉风,光是下身的镂空短裙和手腕上的层层配饰就已经足够吸引人眼球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