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乔布斯黑色高领衫受追捧 苹果迷争相抢购卖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4:47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10月6日,当乔布斯去世的消息传出后, 许多“苹果迷”用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对这位传奇人物的哀悼,相关纪念品也随之热卖。日前,一件乔布斯标志性的黑色高领衫大受追捧,以至于都卖断货了。

乔布斯标志性毛衣受追捧 苹果迷争相抢购卖断货乔布斯标志性毛衣受追捧 苹果迷争相抢购卖断货

  与乔布斯生前频繁在苹果新品发布会和其他公共场合身着的同款高领衫由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St. Croix公司生产。自乔布斯去世之后,黑色款很快被销售一空,但其他颜色还可以购买。每件售价175美元。

这款毛衣的制造商是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St. Croix这款毛衣的制造商是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St. Croix
黑色款黑色款
棕色系咖色款
蓝色款蓝色款
白色款白色款

  St. Croix公司创始人伯恩哈德-布伦内说,乔布斯生前每年都会去他公司买两打黑色高领衫,而且几乎每天都穿这个。乔布斯也偶尔打电话给他告诉布伦内他有多么喜欢这款衣服。

  现在,为纪念年仅56岁就因胰腺癌离世的乔布斯,St. Croix周五表示他们将把每件175美元售出的黑色毛衣中的20美元拿出来捐给美国癌症协会,捐赠将持续到十月十六号。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