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这个秋天最夯 名媛新宠“懒人鞋”大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7:15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这个秋季,一款休闲的“懒人鞋”(Slippers)随着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蕾哈娜、安妮-海瑟薇等大牌明星的频繁亮相而受捧。改版自Loafer鞋的简约样式,带有些中国传统布鞋的影子,不过那些豹纹、铆钉、花朵等多元的图案设计为“老土”的鞋款增添了一些潮流感,不知,穿惯高跟鞋的MM们能否喜欢上它呢?

这个秋天最夯 名媛新宠“懒人鞋”大流行这个秋天最夯 名媛新宠“懒人鞋”大流行

   细腿的MM穿着会很好看,粗腿的穿可能会有些健壮哦。下面编辑就推荐一些这一季非常惹火的slippers,姐妹们快来看看吧!

这个秋天最夯的“懒人鞋”这个秋天最夯的“懒人鞋”
本季最热的Smoking Slippers本季最热的Smoking Slippers
    首先是夏洛特-奥林匹亚 (Charlotte Olympia) 推出一款猫猫slippers,将可爱猫咪绣上天鹅绒材质的仙履,黑色的神秘诱惑、红色的热情奔放、豹纹的性感不羁,都因为鞋头上那只小猫的甜甜一笑变得可爱起来。
    不管是依然活在童话世界的少女,还是猫一样性感妩媚的熟女,大概都会被这张猫咪面孔俘获芳心吧?有红色和黑色,非常可爱喔。香港Joyce有售。这些时髦的平底鞋系列,让爱美又害怕穿高跟鞋的MM有了舒适的新选择。

Charlotte Olympia $660美元Charlotte Olympia $660美元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双好鞋,因为这双好鞋会带你到最美好的地方去,而周仰杰 (Jimmy Choo) 就在2011秋冬送来可以带我们去流浪的一季美鞋,适合不同场合的多样鞋款给你带来最体熨的陪伴。看看这款金光闪闪的平底鞋吧,穿上它,同样让你闪耀自信的光芒。

Jimmy Choo $385美元Jimmy Choo $385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