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时装周双肩包大肆归来 模特背影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7:27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儿时的双肩包是否已经被你所遗忘?那笨重的装满了书籍的袋子是否还“健在”?今天编辑为你推荐2012春夏时装周上出没的时髦双肩包,它除了让你重新拾起那逝去的美好记忆,还凸显出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时尚触觉。

时装周双肩包大肆归来 模特背影更精彩时装周双肩包大肆归来 模特背影更精彩

  谁也无法将手袋当作舞台的配角,在2012时装周上,手抓包、水桶包、单肩包等等各个款式的漂亮包包召唤着新一季的到来。在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靓包面前,那些双肩包的背影似乎更让人印象深刻。

街头潮人示范时髦双肩包街头潮人示范时髦双肩包

  盘点时装周上Carven, DW by Kanye West以及 AlexanderWang等品牌推出的双肩包,你会发现它们已大大超越了普拉达包包90年代广受欢迎的背面风格,现在丰富多彩的色调,充满异国情调的款式以及质感十足的毛皮等等,都让人爱不释手。

Alexander WangAlexander Wang

  作为纽约最红最年轻的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2012春夏女装系列依然充斥着傲然而冷漠的态度。

  模特们手插渔网裤兜昂首阔步向我们走来,空气感十足的线条和汽车轮胎印图案被大量运用。背包,摩托头盔和镂空头巾作为配饰多次出现,灰黑的主色调和偶尔出现的亮色让人唏嘘,这场秀的风格十分硬朗偏男性化。

最让人难忘的是那细节感十足的单肩箭筒包最让人难忘的是那细节感十足的单肩箭筒包

  最让人难忘的是那细节感十足的单肩箭筒包,不羁的设计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