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矮个女孩变超模 今秋必败高腰阔腿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7:57  名品网 微博
    导语:70年代复古风潮卷土重来,阔腿裤大肆回归!极具复古风情的阔脚裤,不仅给你带来宽松舒适,更可贵的是它的包容性,美腿美女可以穿出明星风范,腿部线条不完美的MM则可以轻松掩藏腿部小秘密。

2011秋冬的阔腿裤大潮2011秋冬的阔腿裤大潮
 蓝色高腰阔腿裤,优雅利落 蓝色高腰阔腿裤,优雅利落

  蓝色高腰阔腿裤,优雅利落,将荷叶边雪纺衫束进腰间,塑造出的线条有强烈的时尚感,既不是过分的温柔小女人味,也不是夸张的强势大女人风,把女人的优雅和温柔,帅气和知性完美结合。

Gap帅气低腰阔腿牛仔裤RMB:599 Gap帅气低腰阔腿牛仔裤RMB:599
白色短夹克搭配稳重的黑色阔腿长裤白色短夹克搭配稳重的黑色阔腿长裤

  白色短夹克搭配稳重的黑色阔腿长裤,干练气息不减的同时又时尚感大增!宽裤腿更好的改变了身材比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