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爆红剑桥包 八个相似款网购比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7:10  名品网 微博

  导语:火了几年又慢慢淡出时尚圈的Cambridge Satchel(剑桥包)最近又开始回潮。凭借其万年不变的“书包款”包型重新登上了Vogue, Elle, Marie Claire, Grazia, Cosmopolitan等大牌杂志。剑桥包怎么买?体验美国直邮。

  第一部分:Cambridge Satchel简介

  School bag风的包包原是英伦文艺小青年最爱的款式之一。无论是在“哈利波特”,还是“纳尼亚传奇”里你都会看到这样的包包。背上它,让人做梦自己好像还是18岁,第一次背上书包走进浪漫的大学校园。做个乖乖又带点小坏的好学生,简直整个都文艺起来。

Cambridge Satchel剑桥包Cambridge Satchel剑桥包

  Cambridge Satchel剑桥包著名之处也在于其万年不变的“书包款”包型。趁着今年的这股回潮,它重新登上了Vogue, Elle, Marie Claire, Grazia, Cosmopolitan等大牌杂志。

  个人觉得剑桥包风靡有两大原因:剑桥包风靡有三大原因 

   个人觉得剑桥包风靡有三大原因:

   1、百搭;

  2、男女皆宜;

  3、平价

  要是男朋友舍不得给你买你就撒娇说“买了这个之后你也能用嘛!好实惠的~”。哈哈,刚买来的剑桥包的皮革会有些硬,和图片上看起来的感觉一样。需要用一阵子,皮子才会开始舒缓柔软。

  这个包款,据剑桥包的官网称,是“男女老少都适合,各人演绎各人风格的经典包型。”

  第二部分:剑桥包×ASOS 限量款购买方式+报价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Exclusive To Asos 11 剑桥包×ASOS 限量款

  ASOS售价:$148.41

  折合人民币:944.084元

ASOS售价:$174.60

  ASOS售价:$174.60

  折合人民币:1113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