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T台时装购买清单 模特教你如何穿出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7:11  《红秀GRAZIA》

  导语:出街的确有别于T台上的show time,我们需要时尚的亮点来为自己加分而不是被其埋没成为大牌T台时装的移动灯箱,今天就选择了一些经典的基本款和当季流行的T台单品来做MIX&MATCH,为大家示范如何穿好T台时装。

粗针织和轻柔的真丝搭配是入秋的最佳选择。粗针织和轻柔的真丝搭配是入秋的最佳选择。

  李莹佳(左)、藏青色高领粗织衫(Uniqlo)、棕色印花镶拼褶裙(Tory Burch)、拼色细跟鞋(Céline)、腰带(Gap)、手表(Gucci)。

  黄好(右):灰色高领粗织衫(Uniqlo)、黄色印花镶拼褶裙(Tory Burch)、拼色细跟鞋、酒红色手提包(均为Céline)、手表(Gucci)、腰带(Gap)。

用一件具有些许运动感的夹克来搭配白衬衣和一步裙,有时混搭救在于换个思路。用一件具有些许运动感的夹克来搭配白衬衣和一步裙,有时混搭救在于换个思路。

  黄好(左):黑色高腰波点上衣(Marc Jacobs)、黑色衬衫、灰色A字裙(均为 +J Uniqlo)、高跟鞋(Louis Vuitton)、针织手套(Uniqlo)、黑白拼色链条包(Chanel)。

  李莹佳(右):暗红色高腰波点上衣(Marc Jacobs)、白色衬衫、黑色A字裙(均为 +J Uniqlo)、玛丽珍高跟鞋(Louis Vuitton)、针织手套(Uniqlo)、白色猫眼太阳镜(Vogue from 亮视点)。

  黑白图案让你看上去花而不乱。  黑白图案让你看上去花而不乱。

  黄好(左):千鸟格图案针织连衣裙、黑色亮皮腰带(均为Salvatore Ferragamo)、圆形耳环(Giorgio Armani)、黑色漆皮手套(Louis Vuitton)。

  李莹佳(右):千鸟格连衣裙(Salvatore Ferragamo)、圆形耳环(Giorgio Armani)、黑色长皮手套、金属手镯(均为 MaxMara)。

白色衣服是搭配配饰最好的基础,你尽可在配饰的颜色和质感上大胆尝试。白色衣服是搭配配饰最好的基础,你尽可在配饰的颜色和质感上大胆尝试。

  黄好(左):白色毛质连衣裙、白色腰带(均为 MaxMara)、米色手套(Uniqlo)、几何形耳环、拼色坡跟鞋、墨绿色手提包(均为 Marni)。

  李莹佳(右):米白色垂领针织衫、粗针织外套、米色腰带、金属手镯(均为 MaxMara)、几何形耳环、拼色坡跟鞋(均为 Marni)、灰色手套(Uniqlo)、黄色相拼提包(Fendi)。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