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机车酷女or时髦俏妞 今秋皮革尖货大搜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7:31  新浪时尚 微博

  新浪时尚专稿:纵观今年秋冬时装T台,只需一点点面料的拼接皮革风正悄然流行。轻巧光滑的质地,柔软贴身的裁剪呈现大方优雅的姿态,拼接皮革上衣、紧身皮裤、型格A字裙,最好色彩再缤纷些,闪烁着诱人的光泽,让人忍不住想伸手触摸……

皮革机车酷女or时髦俏妞 今秋皮革尖货大搜罗

  一场秋雨一场寒,穿什么可以抵御夜晚的寒冷,又不会让大家的视觉“捂”的慌,还能酷感气质十足?秋日的皮裙、皮衣,必然是明智首选。

皮革质地风靡2011秋冬秀场,皮革质地服装风靡。

2012年纽约春夏时装周,3.1 PHILLIP LIM秀场,模特们身穿薄薄的拼接皮质外套,流线感的设计剪裁十分有型,纯皮的手包则呈现一种低调的奢华。

Carven 2012春夏时装精彩发布 2012春夏时装精彩发布
    如果你还以为皮质只能在严冬中运用,那真的not fashion!打造气质小奢女,下面皮质单品肯定有一款适合你!

皮革单品皮革单品大集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