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衣橱里缺件小外套 七款外套实拍报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09:15  名品网 微博
    导语:夏去秋来,商场里的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了秋冬新款系列。经过小编的实地探访后发现,各式衬衫和外套是今年最受设计师们爱戴的服装类型。几乎所有的品牌都纷纷推出了2011秋冬最新款的衬衫和外套。那么现在就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去寻找一款你中意的类型吧。

风衣外套趋势风衣外套趋势

  2011秋冬外套潮流趋势一:风衣外套

  品牌:Lily   品牌:Lily 经典风衣外套 售价:799元

  经典风衣外套 售价:799元

  经典款的风衣款式穿着起来潇洒有型,内搭一件长版T恤,下身搭配牛仔裤经典不退流行。

  品牌:Lily  品牌:Lily 风衣外套 售价:1099元

  风衣外套 售价:1099元

  经典款的风衣款式穿着起来潇洒有型,内搭一件长版T恤,下身搭配牛仔裤经典不退流行。

  2011秋冬外套流行趋势二:斗篷外套

日系的斗篷外套活泼可爱日系的斗篷外套活泼可爱

  日系的斗篷外套活泼可爱,像针织款的、披肩式的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搭配热裤,是剪龄的搭配秘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