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本季最值得入手的三种复古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11:15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秋冬是复古的季节,无数的复古风潮影响着设计师的灵感:从近代至更遥远的历史,从60、70年代至巴洛克、洛可可和爱德华时代。而下季最时尚的包包身上也大多都被贴上了复古的标签。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Chloe Chloe

  水桶包

  卷土重来的水桶包也许并非是下一季最广泛的趋势,但在Chloé 和 Marc Jacobs的大力推动下,其会是下一季最具风格的潮流包包。水桶包具有平底、圆筒状的外形,可手拎也可搭配更为细长的肩带,非常适合本季70年代乡村女孩的“Look”。最新的演绎是和本季的撞色趋势相结合,比如Chloé。

Blugirl Blugirl
Loewe Loewe

  箱式包

  另外一个与60年代有关的几乎可以确认的商业化趋势就是这些四四方方的箱式包将成为下一季的关键单品。它们看起来小巧而精致,结合明亮单纯的色彩与60年代的波普风格不谋而合。手拎很重要,当然皮带也可以任意加长。

Max Mara Max Mara
Fendi Fendi

  优雅女士包

  在一些设计师的推动下,30、40年代又一次回到了T台中央。设计师沉溺于对这些年代风格的复兴,30、40年代电影中高雅端庄的淑女形象卷土重来,无论从微妙的中性外观到Greta Garbo和Marlene Dietrich风格的迷人晚装与雅致日装。而与其最为搭配的便是一款优雅女士包,其特征是具有正式的风格以及整洁的纽扣和古董锁等细节。颗粒状皮纹和皮革结合这季的流行色彩比如石榴红、干邑棕和奶白色等,再搭配玳瑁材质的小配件。这样的包包颇具大家闺秀风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