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富人奢华消费清单 贝嫂一天花60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7:24  新华网

  导语:众所周知,大多数明星和名流都是购物的忠实爱好者,他们迷恋各式奢侈品,为求心头所好不惜一掷千金。那么名流们的生活究竟有多奢华?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他们的日消费清单,从中一窥究竟吧。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富豪身份:著名球星贝克汉姆之妻,时尚辣妹

  奢侈记录:一天花掉六十万欧元

  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从来不为四万欧元以下的花销动用自己的金卡。为了给他的足球巨星丈夫买个像样的生日礼物,她可以在一天之内花掉六十万欧元。维多利亚出门从来都是名牌服饰的行头,滑雪也不例外。她的CHANEL品牌的雪橇价值2050欧元,雪地靴是MARC JACOBS品牌,太阳镜则是DIOR的新款式。

帕里斯 希尔顿帕里斯 希尔顿

  富豪身份:希尔顿集团继承人,社交名媛

  奢侈记录:一小时购物花掉4.5万欧元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继承了家族连锁酒店的庞大产业,她的一生什么都不必做,只要会花钱就可以了。希尔顿从小就是个被宠坏的孩子,她那时的梦想是:每天都过得像生日那天一样。她的梦想的确实现了,每天她都可以送给自己贵重的礼物,像生日那天一样。她可以在巴黎的DIOR店里购物一小时就花掉4.5万欧元。的确是价值不菲的礼物了。关于生日,她每年要过三次。一次是在洛杉矶,一次在拉斯维加斯,还有一次在东京。

吹牛老爹吹牛老爹

  富豪身份:著名说唱歌手

  奢侈纪录:四十万元购买香槟

  说唱音乐巨星“吹牛老爹”皮迪迪(P.Diddy)追女孩子时,擅长请她们喝昂贵的顶级香槟来展现自己的奢侈作风,让她们对他的挥霍目瞪口呆。他最喜欢的香槟是路易王妃水晶香槟(Cristal Roederer),非常稀有而且昂贵。如果他去的夜总会里没有这个牌子的香槟酒,他就会点14升大瓶装的纳布硕冬香槟(Nabuchosonosors)或者其它好酒,让女孩子们喝个够。一夜狂欢用掉40万欧元买香槟,这对皮迪迪来说,不过是花掉他财富的九牛一毛。重要的是晚会的气氛,是狂欢能进行到底。

 艾尔顿 约翰

 艾尔顿 约翰

  富豪身份:美国摇滚巨星

  奢侈记录:150万欧元购买衣服

  摇滚巨星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在自己的形象方面从来不吝惜花钱。据悉,他所置办的服装总价值已经超过了150万欧元。同时,他还收集鞋子、衬衫和眼镜,仅墨镜一项,就收藏有1000多副。这个性情古怪的人还特别喜欢花,每星期都会让花店送250束鲜花到他的寓所中去。

德吉布里尔西塞德吉布里尔西塞

  富豪身份:法国著名球星

  奢侈记录:299万欧元购豪宅

  西塞(Djibril Cisse)是法国籍足球明星,在法国队和利物浦队效力。一年前,他与年轻漂亮的妻子茱迪在英格兰西北部买下一处豪宅安家。此豪宅花去了他299万欧元。西塞是设计鬼才菲利浦斯塔克的忠实消费者,他新房子里的家具,多出自斯塔克的手笔。西塞还热衷高科技产品,购买最尖端的高科技电器装备自己的住宅他也会毫不犹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