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卖萌 怎么少得了小熊鞋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9:33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近日,收到件礼物,一阵心花怒放。首先是一向不太擅长献殷勤的男友这次居然主动送礼了,其次就是这送的东西确实深得我心(想必,大多数女生都很难抗拒它的诱惑力)。
它就是从年初红到年尾的泰迪小熊球鞋

  它就是从年初红到年尾的泰迪小熊球鞋。

  这事儿还得从几星期前说起,当时我们一起在看芒果台的一档娱乐节目,节目中的一对双胞胎美女嘉宾正在演示水上芭蕾的一些肢体动作,只见两双修长的美腿齐刷刷地在空中舞动,男友在一旁由衷地感叹:“也太可爱了吧!”这时,我一个犀利的眼神飘了过去。他忙解释说,是那两位美女脚上的鞋子太可爱了。

  哟!还真是,这不就是风靡已久的泰迪小熊鞋吗?早就在各大网站和时尚杂志上目睹过它的萌样,喜欢得很。就是至今尚未出手,怕是好看大过好穿。

  没想,他倒是看入眼了,出手比我还快。据他说是在网上“团”回来的,价格相当实惠。细想以小熊鞋如今的身价出来参“团”的可能性不大,估计是一件仿品。不过无所谓了!穿在脚上,还是觉得倍儿得意。

  小编快语:

  要知道,这款小熊鞋是知名美国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专门替adidas Originals打造的。咱们国内一些著名的专业球鞋网站和淘宝潮流球鞋店,原本发售价为1680元的“熊猫鞋”,市场价已飙升至2800元左右,香港地区、国外代购价甚至已超过3000元,而且也处于预订阶段。就连发售价原为620元的童鞋款都已经涨至1600元左右。

  姑且不看这双鞋的实用性,从设计上看不得不令人折服,如此可爱的小熊头还有小手臂,加上整双鞋的鞋面都是用毛公仔的面料做成,可爱的粉红色配上清纯的白色,相信没有一个女孩子会不被它萌到吧!小熊欢乐的表情令每个收到这份礼物的人都会笑口常开哦!

    来源: 温岭日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