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牛津鞋打败恨天高 稳坐潮流单品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8:08  新华网

  导语:高跟鞋谁不爱?然而对于双脚的压迫实在让人头疼。在这个秋天,换双牛津鞋尝试不同的味道吧!既能展现优雅,又能散发复古味道的牛津鞋如今在欧美街头十分流行,今天就让编辑跟大家一起,学习一下牛津鞋的搭配吧。

内奥米·沃兹内奥米-沃兹

  内奥米-沃兹的这身复古装带给你清新自然的同时,又彰显了她对服装的独特品味。灰色的休闲西服内搭剪裁独特的深领打底衫,下身配质感柔软的翻边9分牛仔裤,总会给人带来特别舒适的感觉。

黄色毛呢大衣内搭红色半身裙黄色毛呢大衣内搭红色半身裙

  质感超棒的黄色毛呢大衣内搭红色半身裙,真是很不错的搭配组合,格子的花纹显得大气十足,又与深色的丝袜产生了撞色效果,牛皮质感的挎包与漂亮的牛津鞋在色彩上产生了相呼应的效果。

 黑色与红色的搭配一直是一个经典的搭配色 黑色与红色的搭配一直是一个经典的搭配色

  黑色与红色的搭配一直是一个经典的搭配色,枣红色的印花休闲西装大气十足,内搭薄纱透明衬衣,又让你独具女人的魅力,高腰短裤会显得你的腿特别的修长哦。不得不提的就是这双牛津鞋了,镶钻的处理手法,总会吸引欣赏者的眼球,算是这身搭配中的点睛之笔吧。

皮驰斯·盖尔多夫皮驰斯-盖尔多夫

  你无法不注意到这样的时髦呛女!她就是皮驰斯-盖尔多夫,在英国她与希尔顿齐名,被誉为“蜜桃女”,那么今天她给我们带来的却是一身校园风十足的造型,蓝色的连衣裙,泡泡袖的设计元素会让你可爱许多,复古的牛皮挎包与黑色的牛津皮鞋,可谓是这身校园风造型的点睛之作了,编织的包带设计让这件复古单品更是锦上添花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