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粗棒针毛衣+皮革蓬裙 时尚风水轮流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7:40  新浪时尚 微博

  新浪时尚专稿:皮革裙子似乎一直都是衣橱里的必备品,但又似乎不太被利用。不过,随着复古风的回潮,皮革裙又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再搭配上“妈妈牌”的粗棒针毛衣,这一季你就可以成为至IN潮人了!

  皮革短裙再回潮 本季超Chic时尚单品推荐

  潮人们引领着时尚嗅觉,让皮革短裙在米兰、巴黎、伦敦、纽约的街道上无处不在。

皮革裙多次出现在最近的秀场上皮革裙多次出现

  在最近的秀场上,更全面轮廓的皮革裙多次出现。上图分别是Rachel Comey 2011秋季秀场(左侧图) and Dior 2012 春夏秀场(右侧图)。

粗棒针毛衣搭配皮革短裙粗棒针毛衣搭配皮革短裙

  天气逐渐变冷毛衣开始登场了,但是怎样做到又保暖又fashion呢?看看这位在2012伦敦春季时装周秀场外的姑娘吧!藏蓝色的针织衫、迷你百褶皮革裙、墨绿色的帽子、金属色的项链,紫色的手包,这身随意的撞色搭配很加分哦!

宝蓝色的粗棒针毛衣和长过膝盖的皮革裙子宝蓝色的粗棒针毛衣和长过膝盖的皮革裙子

  2012年伦敦春季时装周街上,宝蓝色的粗棒针毛衣和长过膝盖的皮革裙子、一双米色的精致跟鞋、一个黄色的包包,潮人就是这么不经意间打造的。

复古的咖啡色粗针织毛衣是今年秋冬的大热单品复古的咖啡色粗针织毛衣搭配黑色皮短裙

  复古的咖啡色粗针织毛衣是秋冬的大热单品,再搭配黑色皮短裙自然是夺人眼球,而短袜短靴礼帽墨镜也是吸睛的好单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