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时尚购物地标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8: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时尚购物天堂   时尚购物天堂

  温馨提示

  1、关于汇率:100人民币约等于11.1152欧元。

  2、关于退税:同一天在同一家贴有退税标识的商店内消费满155欧元(饮料,烟酒,食品除外) ,并在三个月内最终将这些商品带出欧盟国家的时候,可以享受12%的退税。凭购物时取得的退税单在机场办理。

  3、关于其它:每年的3月至5月及9月至11月是米兰的大型展览旺季,经常会出现酒店无房,机票和车票一票难求的情况,如有兴趣前往,一定要提前预约。

  搜店过程的娱乐享受   搜店过程的娱乐享受

  此外,在蒙田大道你还可以捕获众多品牌辉煌的历史瞬间。比如说位于蒙田大道与弗朗索瓦一世街交会处的Dior总店,57年前就已落脚于此。品牌 创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颠覆性的设计 “New Look”在此诞生之后,整条蒙田大道亦随之蜚声国际。当然,在这条奢华的大街上未必人人都能有收获,走得累了,不妨到沿街的高级餐馆去品尝同样世界闻名 的法国料理,一边品味美食,一边欣赏街上打扮入时的俊男美女,也不失为赏心乐事。

  搜店

  Dior总店外观看起来像十八世纪的白色宫殿,高贵而气派;Chanel的世界旗舰店则贯彻了品牌黑与白的主调,每一季的橱窗布置都恍如一幕幕 优雅的都市生活场景。Prada的旗舰店则更像别致的欧式小庭院,白色栅栏将整个店面包围起来,显得格外悠然平静。至于法国餐馆,高级时装界圈内人经常光 顾的RelaisPlaza和由Pourcel兄弟担纲美食顾问的“小白宫”都是不错的选择。

  巴黎奢侈品世界地标   巴黎奢侈品世界地标

  温馨提示

  1、 关于汇率:100人民币约等于11.1152欧元。

  2、 关于退税:同一天在同一家贴有退税标识的商店内消费满175欧元,并在三个月内最终将这些商品带出欧盟国家的时候,可以享受12%到13%的退税。凭购物时取得的退税单在机场办理。

  礼盒,价格仅相当于原来的一半。而巴黎春天里规模巨大的鞋子专区此时就值得去了。那些在国内只能摆在聚光灯下膜拜的鞋子,现在被成排地放在手推车里销售。

  日本现代时尚产业文化   日本现代时尚产业文化

  行走其中,虽然没有新宿的大型百货公司,没有涩谷的另类小商场,也没有下北沢的OUTLETS特卖,但不经意间从指缝中流过的艺术魅力更加叫人着迷。值得一提的是,此处也是东京的富人区,常能看到安安静静地停放在路边的保时捷、迈巴赫等名车。所以说,暴发户般的血拼行径从骨子里就不适合发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