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姚晨范冰冰 品牌最爱找谁做代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37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导语:随着中国在全球奢侈品牌市场的份额逐年提升,以及内地女星集结起来的“中国力量”,已越来越难以让各大品牌忽视其影响力,国内女星广告代言更趋国际化,广告争夺战呈现出一派质高样靓的精彩纷呈局面。究竟谁才是国内NO.1大牌广告女星?还要拼过才能见分晓!

<b>周迅</b>
周迅

  周迅

    一线姐The Top

  从四大花旦到六大花旦,内地一线女星格局经年微调后可谓是牢牢掌握在这六位女星的手里。不过,在今年的广告领域,六位明星的发力程度各有不同,拿下的一线品牌代言也各有千秋。

  尽管今年在宣传攻势上不如前几年那么猛烈,甚至有了点休养生息的味道,但在广告领域,却不声不响地成为香奈儿最新一季的中国形象大使,周迅(微博)的时尚icon地位不容动摇。另外,转投资生堂顶级品牌Cle de Peau BEAUTE肌肤之钥的怀抱,比起其他几个耳熟能详的护肤品牌而言,又显得高端金贵许多。从当年的精灵小女孩到如今的云淡风轻的影后姿态,尽管与这几个顶级品牌的广告身价一直秘而不宣,但能与之合作,周迅的品牌价值可谓再度提升一个层次。

  周迅:国际路线不动摇

  代言一线品牌:

  服装 全球顶级奢侈品牌Chanel:中国形象大使/护肤 资生堂顶级品牌Cle de Peau BEAUTE肌肤之钥:亚洲首位形象代言人/手机 三星:2010年起与黄立行一道为三星“网圈”系列智能手机的形象代言人/饮料 百事可乐:纯果乐系列/下架产品 2009年-2010年卡西欧新款相机代言人,2011年被黄立行取代

  记住:她们是“形象大使”!

  恐怕没有比某些全球性一线服装、手表、珠宝等奢侈品公关最纠结的人了。一年到头,记者常会接到公关电话,我们的某次新品发布活动将会邀请重量级明星……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微博):跨界突破

  李冰冰在广告领域也收获了不少“第一”,她是奢侈品珠宝领域的首位华人面孔,2007年便获奢侈品牌万宝龙邀请成为该品牌珠宝的亚洲代言人。继章子怡之后和奔驰汽车合作,代言其C-class轿车,而这两年,最令人津津乐道的是,李冰冰打破全球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向来起用全球知名运动员代言的惯例,拿下跨界代言,算得上是她在广告领域浓墨重彩的一笔。

  代言一线品牌:

  珠宝 万宝龙:亚洲代言人/服装 阿迪达斯:女子训练系列、Clima清风系列、都市游龙夹克系列/护肤 欧莱雅(微博):创世新肌源系列、可丝莹温和染发霜、绝配无瑕粉底系列/汽车 奔驰:C-class轿车/下架产品 东芝:自2008年起,李冰冰成为东芝系列产品代言人,包括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冰箱、洗衣机、空调及数码复合机等。不过2011年,姚晨(微博)成为新一任东芝品牌形象代言人。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全面开花

  从当年的金锁丫鬟到如今的“范爷”,范冰冰(微博)用了十年时间走上国际,东京影后的加持,也令她在广告领域的全面开花显得底气十足。随着范爷最新代言诺基亚旗舰机N9的形象广告推出,圈内有人戏称,范爷把能代言的全代言了。与奢侈珠宝品牌卡地亚(微博)的联姻,代言奔驰敞篷跑车,更为范爷在广告领域的成绩添上了国际化的一笔。稍许遗憾的是,范爷还尚未与顶级奢侈服装品牌有深度合作,当然,伴随她在红毯上日渐精湛的表现,这一日可能不会等得太久。

  代言一线品牌:

  珠宝及手表/全球奢侈品牌 Cartier:亚洲区形象大使 勇气女郎/品牌对范冰冰的解读为:魅力出众、优雅高贵、从不缺少瞩目并且具备国际影响力。在奢华之外,更要能体现出一种果敢的领导性。/护肤 欧莱雅:美白产品与彩妆全系列亚洲区代言人/汽车 奔驰: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 /手机 诺基亚旗舰机N9/电器 松下电器/饮料 三得利乌龙茶

<b>章子怡</b> 章子怡

  章子怡:级别后进生分析

  在“诈捐门”事件以前,章子怡(微博)在六大花旦中的广告表现可谓是一马当先,曾在一线品牌领域意气风发,包括欧米茄手表的全球代言,美宝莲纽约的全球代言,这一成绩至今无人能及。此外,Emporio Armani、奔驰跑车家族等亚洲范围内的代言活动,也是开内地女星之先河。但因为诈捐事件影响深远,沉寂一段时间后,章子怡不少广告代言都被其他女星替换,其中包括舒淇之于EA。而她在今年的新代言只有某牛奶品牌,可见无论是广告商还是章子怡本人,都显得十分谨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