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范冰冰周迅 女星身上有多少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1:44  精品网
    导语:女明星爱大牌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尤其是出席活动,走红毯的时候,更是大牌不离身,真是这些大名鼎鼎的设计师设计出的衣服让她们每一次出席活动都是光芒万丈,女星身上到底有多少大牌,让我们一起去探个究竟!

Elie Saab 2011秋冬系列灰色修身裙张曼玉穿着Elie Saab 2011秋冬系列灰色修身裙

  顶着爆炸头多时的鳗鱼姐,这次腻味儿了,扯直的顶着爆炸头多时的鳗鱼姐,这次腻味儿了,扯直的卷曲的铜丝,穿着Elie Saab 2011秋冬系列灰色修身裙回归优雅女人阵营。这样是有多好看!

周迅穿着Burberry Prorsum 2011FW系列橘色大衣在魔都拍广告周迅穿着Burberry Prorsum 2011FW系列橘色大衣在魔都拍广告

  周迅(微博)穿着Burberry Prorsum 2011FW系列橘色大衣在魔都拍广告。貌似大了几码,咱迅猛龙小姐在内打底几千层终于有了“臃肿”的效果!衣服撑起来美感么了,迅猛龙小姐立马臭脸!

 尚雯婕 穿着Dior 2011FW系列白衬衫+黑长裤现身Dior 2012SS时装发布会 尚雯婕 穿着Dior 2011FW系列白衬衫+黑长裤现身Dior 2012SS时装发布会

  尚雯婕(微博) 穿着Dior 2011FW系列白衬衫+黑长裤现身Dior 2012SS时装发布会,经典简约的黑白涌动着不安分的个性,超女人ladydior米色手袋悄悄流露女人味儿,红五角星帽子呐喊:“我在巴黎过国庆咯!”这身LOOK的T台款由@孙菲菲(微博)lz 演绎。

汤唯穿着Christian Dior 2011PF系列格纹连身裙汤唯穿着Christian Dior 2011PF系列格纹连身裙

  每年电影节都会上演的戏码,女星专访后靠着白墙左扭右扭让各路媒体咔咔不停。汤唯穿着Christian Dior 2011PF系列格纹连身裙,或清新,或女人,或性感,或风情,或者四不像,或者你就被她迷住了!谁挑的超杯具鞋子,有仇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