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郑秀文VS卡地亚 港星代言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8:13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近日成龙代言的思念水饺检测出致病菌,让我们陷入了明星代言的思考之中。明星与其代言的品牌之间有何联系?是否能很好的诠释品牌定位?自身的时尚度与属性是否能与品牌契合?无论在看电视时,上网时,或是看报纸时,广告无处不在,那哪些明星是最适合代言哪些产品呢?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港星和TA所代言的品牌契合度大PK,谁是代言NO.1?

  <b>郑秀文</b>
郑秀文代言卡地亚品牌

    郑秀文——卡地亚

    明星属性:近日,Cartier 找来Sammi郑秀文(微博)为其优雅的眼镜系列 Collection Première Cartier做代言,让我们看到了多变的Sammi。Sammi平日里多以型格look示人,摩登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郑秀文的百变造型是一种自信的表达,我们都深深被她干练的气质所迷醉。

    品牌定位:Cartier这一系列称之为“Première”,除了所用的天然材料,还以长方形、蝴蝶形或 pantos 造型,带出 60 年代的风采;衬以浅灰至深灰、金色至啡色,还有浅紫至紫红的渐变色,抹去那年代的夸张,反见品牌含蓄优雅之美。

    match评价:Collection Première Cartier所表达的美与Sammi的气质相吻合,干练、含蓄、不张扬,同时又有着超凡的时尚感。

    match指数:10分(满分)

  <b>徐濠潆——思加图</b>   徐濠潆代言思加图品牌

    徐濠潆——思加图

    明星属性:身为妈咪级的潮妈徐濠萦(微博),是不少妈咪的羡慕对象。谁都知道她对时装配搭素有独特心得,向来走在潮流尖端,成为 Fashion Icon。厚底鞋、连体裤这些越来越热的时尚单品,都是她一手带起。一向敢穿的她,早已在潮人界被奉为圣母级别的人物。近日她又有新动作,继续为STACCATO(思加图)做代言。

    品牌定位:思加图(STACCATO)源自意大利品牌,意大利文中形容“流动的音乐”,寓意现代都市富有节奏感的生活。思加图以“优质、独特、时尚、合穿”为设计理念,致力于满足追求新潮的年轻顾客和高级白领的需求。

    match评价:徐濠萦在大部分心中的印象是“潮人”,从另一方面来说,她敢于穿别人从未尝试过的服饰,无论那个服饰的设计是能让人接受的的,或是怪诞的。思加图的品牌定位非常清晰,目标对象就是年轻顾客和高级白领。思加图的鞋履多是稳重款,适合OL日常办公室或出街时穿着,不会有让人太吃惊的设计。虽然它的鞋子有缤纷鲜艳的色彩,但设计多是中规中矩。这和我们心中的徐濠萦形象并不是非常相符。当然不排除思加图也有设计出位的鞋履,但整体定位来说还是不能给人“潮”的冲击。

    match指数:8分

周秀娜——兰缪周秀娜——兰缪

    周秀娜——兰缪

    明星属性:兰缪近日签下周秀娜(Chrissie)(微博)做为年度代言人,还为其拍摄了时尚大片。周秀娜最开始为人所知的就是她的性感,Chrissie具备每个女性都梦寐以求的天使和恶魔的结合体,既有甜美可爱的一面,也有大胆性感的一面。

    品牌定位:兰缪的品牌概念是由内而外闪耀着SWEET & BOLD魅力女性的内衣,天使&小恶魔的结合,传递东京时尚流行。

    match评价:兰缪的品牌概念与Chrissie纯洁与邪恶并重的气质不谋而合,周秀娜称:“我觉得影视、模特、音乐乃至服装都是相通的,共同点就是'时尚'。作为代言人,我很希望能把自己的特色加入产品中,相信不久大家看到新上市的‘秀娜’系列时,就有答案了。”“秀娜”系列是兰缪特意为周秀娜所推出,周秀娜个人也表示这正是她的兴趣所在。

    match指数:10分(满分)

 Angelababy代言SK-II 彩妆 Angelababy代言SK-II 彩妆

    Angelababy——SK-II 彩妆

    明星属性:Angelababy(微博)自打出道起,身上就贴上了“嫩模”的标签。一向不打性感牌的她一直以可爱纯真取胜,她的fans爱她,也是因为她可爱的笑容和纯真的性格。89年出生的她,无论现在如何大红大紫,在大家眼中依然是个大姑娘,离“成熟”还有一定距离。近日,Angelababy 成为 SK-II 全新彩妆任代言人

    品牌定位:SK-II 是大家所熟知的护肤品牌,大家最开始接受SK-II 的产品就是护肤精华露、多元修护精华霜等这类产品。一直在广告中大家频频听到的“活细胞酵母精华”是SK-II 的核心成分,受大家热捧的“神仙水”也是含有这个成分。由于SK-II 一直着重于强调“活细胞酵母精华”具有修复皱纹、复活细胞、抑制黑色素沉淀、恢复肌肤弹性,所以在众多消费者心目中,适合使用SK-II 的对象是轻熟女或熟女。

    match评价:SK-II登陆香港后,相继选择了香港国际名模琦琦、郑秀文和刘嘉玲(微博)做为代言人,留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SK-II 比较适合轻熟女或熟女使用。二十出头的Angelababy在大家的印象中却仍未摆脱“嫩模”这一称号,所以两者的契合度并不大。

    match指数:7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