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繁华蕾丝梦 蕾丝透视元素正当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8:14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微博

   导语:作为最性感的元素,蕾丝一直大行其道。今年秋冬,不仅仅出现在内衣薄纱上的透视、几何、渔网状蕾丝,将蕾丝的浪漫性感带到了寒冷的季节,让秋冬也变得性感起来。

DOLCE&GABBANA蕾丝套装DOLCE&GABBANA蕾丝套装

  Dolce&Gabbana蕾丝透视上衣、蕾丝印花裙 未定价

  透视蕾丝上衣充满性感诱惑,但在这个季节搭配外套穿才更实用;蕾丝贴烫在裙子上如同印花般的效果,相比之下性感而应季。

羽毛亮片裙羽毛亮片裙

  Oscar de la Renta羽毛亮片裙56570元

  柔软的裸色面料上装饰着奢华的羽毛、亮片和蕾丝,伪装出透视般的效果,适合各种夜晚的宴会派对。

Jimmy Choo蕾丝靴Jimmy Choo蕾丝靴

  Jimmy Choo蕾丝网纹靴14050元

    裸色蕾丝网格上的黑色蕾丝,蝴蝶结和高跟搭配,华丽而有夏日风格,不过太冷的天气就不适用了。

Alice+Olivia塔夫绸蕾丝礼服Alice+Olivia塔夫绸蕾丝礼服

  Alice + Olivia塔夫绸蕾丝礼服 4420元

    仅前肩部透视的白色蕾丝,一件式的整体设计加黑白搭配,能轻易营造大家闺秀的复古时尚风格。

Milly棉质蕾丝连衣裙Milly棉质蕾丝连衣裙

  Milly棉质蕾丝连衣裙4590元

  白色蕾丝容易产生西西里式风格的度假感,但结合了维多利亚式的领子以及棉质的裙子,看起来多了些浪漫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