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斑斓袜子 多姿多彩腿部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7:41  新华网

  导语:秋冬一到,袜子销售量绝对是成直线上升,面对五彩斑斓的袜子世界,怎么样的搭配可以让造型立刻出挑起来,是黑色、红色、还是彩色、卡通、格纹,如此眼花缭乱的缤纷色彩真是让腿部风光无限好。

鞋子唱主角袜子要低调鞋子唱主角袜子要低调

  如果你是想要鞋子唱绝对的主角,那么袜子还是低调点好,选择质地厚实看不见肤色的长袜才是上品,黑色,暗紫,深蓝都是值得挑选的范围

带有英伦风情的可爱带有英伦风情的可爱

  古老的绅士高跟舞鞋,需要的就是这么一双带有英伦风情的刺绣棉袜,白色与暗红的组合,再加上梦境般蕾丝长裙,可爱又lady。

复古中不失摩登风范复古中不失摩登风范

  红白撞色拼贴粗跟皮鞋,配上教堂般洛可可艺术镶花长袜,复古中不失摩登时尚风范,袜子后片黑色与前片肉色形成鲜明对比,让小腿看上去更加纤细。

俏皮星星短袜打造少女风情俏皮星星短袜打造少女风情

  可爱的牛仔布木屐凉鞋,在灰色星星短袜的衬托下,青春阳光的少女味道呼之欲出,袜口可爱的翻边,绝对是你装嫩的必杀技。

荷叶边短袜搭配跑鞋荷叶边短袜搭配跑鞋

  有没有想过用可爱的荷叶翻边短袜去搭配最爱的耐克跑鞋呢,粉粉的蓝,梦幻的白,让运动也充满童话般的可爱与俏皮吧。

正红色连裤袜最潮拗造型正红色连裤袜最潮拗造型

  纯正的大红色连体裤袜,千万不要嫌它太过招摇,现在无论是英美达人,还是日本型人,几乎人手一双,赶快行动起来,去感受它带来的焦点时刻吧。

摇滚范马丁靴露出可爱蕾丝边摇滚范马丁靴露出可爱蕾丝边

  将可爱的蕾丝花边翻出闪亮的漆皮马丁靴外,再配上极富个性的符号长袜,轻松营造出超级生动的潮人look。下身都已经如此醒目,上身的搭配可千万不能单调哦。

豹纹袜华丽的时尚主角豹纹袜华丽的时尚主角

  豹纹永远是每季秋冬的华丽主角,用深色风衣和及踝短靴来搭配,凸显摩登潮流风情,但是腿粗的mm还是尽量不要去冒险尝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