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时装精的曼哈顿地图 满足你的疯狂购物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7:13  新华网

  导语:每年全世界的人们蜂拥到这里疯狂购物,曼哈顿岛上每一家商铺都挤满了欢乐的人群。人们之所以把这里看做是购物之都,是因为它仿佛机器猫的神奇口袋,只要你愿意付钱,没有你买不到的东西!

时装精的购物天堂时装精的购物天堂

  美国人一提到纽约,就是在讲纽约市,仿佛美国地图上没有一个地方叫做纽约州似的,而提到纽约市,人们就是指的曼哈顿,仿佛也不记得纽约市还有其他4个区。每年全世界的人们蜂拥到这里疯狂购物,曼哈顿岛上每一家商铺都挤满了欢乐的人群。人们之所以把这里看做是购物之都,是因为它仿佛机器猫的神奇口袋,只要你愿意付钱,没有你买不到的东西!

上东区一隅上东区一隅

  中城Midtown 大苹果的诱惑

  《圣经》中讲,夏娃受了蛇的蛊惑,禁不住诱惑偷吃了苹果。对于象征着物欲与诱惑的“大苹果”,纽约这个绰号真是当之无愧。在中城连空气中都充斥着奢华物欲,作为时尚集中营,各大品牌的美丽橱窗和巨幅海报让人血脉贲张,加上全球无与伦比的折扣,“大苹果”的魅力无人能挡。

  在这些历史悠久、以时尚大气闻名世界的街道上,拥有着全球所有最顶级的品牌店。这里的货品以齐全、更新速度快著称,即使是同一个品牌,在世界其他地方找不到的产品也可以在这里买到!

  在中城,就算你不打算掏一分钱,你也会得到超乎想象的快乐。每一家店铺都是高挑梁的百年石头建筑,暖黄色的明亮灯光,装饰主义的铁艺雨棚下站着笔直的门侍为你推开铜质把手的大门,木质的电梯有历史消磨的痕迹,空气中飘散着店内咖啡馆的香气,更有洋溢着温暖微笑的店员不时往你手里塞进几份免费试用品或小礼物……没有人会不被欢乐场感染吧?

圣诞节的第五大道圣诞节的第五大道

  第五大道

  第五大道处于曼哈顿的中轴线,它汇集了曼哈顿的精华。全美国最著名的珠宝、皮件、服装、化妆品商店都集中在第五大道上,它们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钻石,镶嵌在第五大道的两边,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在第五大道与47街交界处,是美国最大的钻石和金银首饰一条街。各国的王室贵胄、达官富豪到纽约来购物,首选的就是第五大道。

  在“大苹果”买个“苹果”?第五大道的Apple纽约总店,全透明的玻璃建筑把Steve Jobs的“极简”风格发挥到极致。当然,你一定知道,Apple每次发布的新产品永远都是第一时间到达这里的。

Macy's 百货Macy's 百货

  百货商店

  除了品牌独立店外,超大型的百货商店也是Midtown的亮点。Bergdorf Goodman是这里最高档的商场,集合了200多家女性品牌和100多家男装店,作为纽约上流社会的品位,近10万元人民币一件的裘皮大衣、上万元的裙子举目皆是。据说不能穿牛仔T恤进入Bergdorf Goodman,否则一定会在门口被保安礼貌地谢绝入内。此外,以名贵珠宝首饰著名的 Saks百货公司、富有品质的Lord & Taylor百货、被称为“香水化妆品博物馆”的Sephora、被誉为“世界最大百货店”的Macy’s都是赫赫有名。走进任何一家,你都会被眼花缭乱的商品吸引到失去理智。

  时装精们偏执地热爱着这条全球最贵的零售街区,他们并不关心这里商铺每平方米的价格是否已经高过了7.4万人民币,他们在意的是Henri Bendel和Bergdorf Goodman的橱窗是否已经随着时装周的潮流更迭改变陈列。这像是一个讯号,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时髦客在第五大道会合。不用怀疑,美国纽约第五大道的实质在于物质与奢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