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一线大牌成早餐 最时尚高级的包装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9:28  中国台湾网 微博
    导语:对于那些以时尚为生命以大牌为追求目标的人来说,一个印着世界知名大牌LOGO的早餐包装绝对可以得到他们的宠爱。一早醒来拿着印着各种logo大牌的饼干盒喂你的宠物,仿佛连你的宠物都听到了时尚的召唤。不喜欢Chanel?没关系,还有Louis Vuitton、Burberry、Cartier和Gucci嘛!

最时尚高级的包装盒 最时尚高级的包装盒

大牌包装盒大牌包装盒

    虽然这些包装盒里面的东西口味上没什么大区别,但是身为高端的时尚人士与时尚人士的爱宠们,从一个早晨开始就将自己置身于时尚当中是非常必要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