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妖冶魅惑 兽纹手袋又掀秋冬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7:34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每年秋冬兽纹系列就会格外流行,今年也不例外,而且比往年更加疯狂,接下来就跟着编辑一起来看一下今年流行的兽纹单品吧!

Antonio Marras蛇纹手袋Antonio Marras蛇纹手袋

  Atonin Marras拼接的蛇纹手包,今年的手包是够“大”才够味,够略带一些中型的气息。男友拿也绝对没问题。

Gucci蛇纹手袋Gucci蛇纹手袋

  Gucci还是保留原有的奢华风格,蛇纹女士手包加上金色的链子,一定要记住是金色的。今年包包的特点还有一个就是金色链条、搭扣的搭配。

Lavin蛇纹小型手袋Lavin蛇纹小型手袋

  Lanvin这是今年为数不多的小包之一,虽然没有赶大包这一流行,但也是精致有余的。

Nina Ricci百搭蛇纹邮差Nina Ricci百搭蛇纹邮差

  Nina Ricci百搭的蛇纹包,复古的包身,没有太多的装饰,而是用蛇纹本身的花型来表现整个设计。简约的经典。

NO.21 蛇纹拼接格子手袋NO.21 蛇纹拼接格子手袋

  NO.21格子与蛇皮的混搭拼接。也是NO.21这样的年轻品牌的创新之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