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Kevin老师教你选购秋冬流行款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7:15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春夏秋冬,不同季节,内衣也会有不同的流行。最简单的理解,比如春夏衣服穿得比较薄,内地的颜色就不宜过重,材质上面不能有很多太凸起的花纹。今天,kevin老师(微博)就带你选购一些2011秋冬内衣流行款。

Kevin老师教你选购秋冬流行款内衣 Kevin老师教你选购秋冬流行款内衣

  有研究显示,最后男生喜爱的女生内衣颜色前三名分别是:黑色,粉色,和白色。而男生最怕的女生内衣颜色第一名:肤色!所以今年秋冬内衣流行款,第一套就来介绍粉色再加黑色蕾丝的这套!没有钢圈和内垫,适合胸部大小适中,无须校正效果的女生穿。

Kevin老师教你如何选购内衣Kevin老师教你如何选购内衣

  第二套,把嫩粉跟水蓝色相结合,蕾丝和装饰小花可搭配宽松的上衣,稍稍露出一点点也不会觉得害羞。侧边加衬垫,会有相内集中胸部的效果。第三件属于少女系内衣,肩带一样可以内衣外穿露出来。第四件也是可以内衣外穿,但是会是今年会比较流行的华丽风格。今年秋冬的内衣也会大量运用丝的材质,第五件就是这样的例子啦。

怎么穿内衣怎么穿内衣

  如何确定你的胸部位置有调整好呢?首先,标准好看的胸部BP点高度,应该在上手臂一半的位置。穿上内衣后,胸前肌肉超内呈现漂亮的弧度,如果呈现八字形,就是有外扩的现象。

  最后给胸部丰满的女生一些挑选内衣的建议:

  1、 你的内衣是否可以完全贴敷胸部

  2、 一定要有支撑钢圈

  3、 因为C罩杯以上的女生,胸部重量大概2公斤以上,所以肩带一定不能过细

  4、 胸部丰满的女生,侧边也会比较多肉肉,所以侧边也要加宽

  给胸部小的女生的内衣建议:选择3/4罩杯,可以帮助胸部集中提高

  挑选胸罩的十二大秘诀:

  1.罩杯是否固定在胸下围,不会任意移动。

  2.若是选择有钢圈的胸罩不能有以下两种情况;一是会痛,二是胸下围有胸罩的罩杯压痕。

  3.调整合适的肩带长度。

  4.乳房是否已集中托高于罩杯内。

  5.乳头要位于罩杯顶点。

  6.胸罩乳沟处是否服贴。

  7.腋下的肉不能露出来。

  8.检查罩杯上缘是否服贴。

  9.检查罩杯是否能完全支撑胸部。

  10.注意罩杯是否因为不服贴而产生绉褶。

  11.即使取下肩带,胸罩是否依然固定,不会移动。

  12.最后双臂来回转动,检查乳房有无压迫感和乳头是否受到挤压。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