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盘点全球十大机场免税店 出国"血拼"不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0:05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出国游中国人的购物能力让世界惊叹,主要还是当地产品总要比在中国大陆购买便宜很多,如果游客时间有限,也可以在机场的免税店散伙,免去长途搬运,又能享受免税、退税的优惠政策。世界上知名的旅游购物城市良好的商业环境体现在方方面,他们的机场免税店同样非常有名气,丰富的产品经济的价格成了游客们“血拼”的最佳场所,全球最好的机场免税店都在那里呢,给大家搜集了十大最酷机场免税店。

机场一景机场一景

  出国游中国人的购物能力让世界惊叹,主要还是当地产品总要比在中国大陆购买便宜很多,如果游客时间有限,也可以在机场的免税店散伙,免去长途搬运,又能享受免税、退税的优惠政策。世界上知名的旅游购物城市良好的商业环境体现在方方面,他们的机场免税店同样非常有名气,丰富的产品经济的价格成了游客们“血拼”的最佳场所,全球最好的机场免税店都在那里呢,给大家搜集了十大最酷机场免税店。

迪拜机场迪拜机场

  迪拜国际机场  

  迪拜国际机场免税购物区单凭900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就足以赢得广泛的关注。作为最繁忙的航空客、货港,加之聚集各大奢侈品牌,这里每年有着近10亿美元的销售额,约占全球机场免税店销售总额的5%。除了免税烟、名表、化妆品之外,正宗的迪拜特产如水烟、沙画、阿拉伯干果同样非常值得一买。与迪拜的经济作风相仿,这里的黄金交易甚有人气,金表、首饰品牌种类很多,价钱相对国内也便宜很多。

免税店血拼是不错的选择免税店血拼是不错的选择

  东京羽田机场

  很多游客都对东京羽田机场的服务环境赞不绝口。除了很有日本特色的礼貌服务之外,模仿日本传统商业街的木质门楼和门前挂着的红灯笼同样让人心情愉悦。试想,外观是传统亚麻布门帘,里面却是正经时髦的名品大牌,感受还真是奇妙啊。还有,喜欢hello kitty的人不要在这里错过,这里的hello kitty店面格外大。

陈列整齐的免税店陈列整齐的免税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