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指纹购物已成真 指尖消费成新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7:44  新华网

  导语:在创新支付模式开启新一轮跑马圈地时,指付通早早地渗入了这一市场,如今高举“免费”旗帜,向沪上所有商户推行“零手续费”计划,与此同时将以大规模优惠活动和广告为商户开辟新客源。此举不仅拉近了与大小商户的关系,也迅速为企业打开局面,在线下支付争夺中脱颖而出。

指尖消费新风尚指尖消费新风尚

  指纹消费开启免费大门

  支付宝通过最新推出的条码支付业务进入线下支付市场,银联和中国移动也在激烈地争夺移动支付的话语权,在拉拢终端厂商的竞争中,各个商家仍然沿用传统的方式手续费。以银联POS机为例,交易手续费是分行业、按交易金额的固定比例对商家收取,对于薄利多销的小商户来说,缴纳的刷卡手续费占其经营利润的5%-10%,甚至规定客户消费金额在20元以内不得刷卡结账,银联POS机刷卡费率较高的门槛。除此之外,申请POS机步骤较繁琐,很多中小商户不愿亲自跨这道门槛。   围绕手续费,各大运营商也为抢客户而上演“手续费战”。为此,指付通甩开了手续费,为各个商户敞开“免费”的大门。亚洲唯一的指纹支付运营商指付通正向沪上所有商户推行“免费”计划,即日起至年底的所有签约指纹支付商户,可最高免去2年的交易手续费,使每笔指纹消费单的手续费为零。在免去手续费的同时,指付通还将以大规模优惠活动和商圈广告为商户开辟新客源。

  商户普及共赢指日可待

  在用户推广方面,指付通今年将持续投入推广费用,并且主要投放在用户可直接享受到的商户。2010年末,立佰趣获得了最重要的资金支持,中金、联想、鼎晖三大投资机构联合注资立佰趣,总金额5亿人民币,为指纹支付的推广所需的前期投入和风险承担提供了雄厚的资金保障。

  指付通的服务已受到众多知名商户的青睐,一方面指纹支付可让交易更快速便捷(每单交易速度小于5秒),另一方面可使商户迅速回拢资金,而指付通大规模的市场活动也为自身品牌做了大量免费广告。肯德基、吉野家、永和大王、一茶一坐、哈根达斯、静安面包房等20多家知名商户从本月起纷纷加入“一元活动”的行列,顾客用指纹消费“1元”即可享受价值20-30元等值的美食,同时,康骏、永琪、热风、CoffeeBean等品牌也保持对指付通用户的长期折扣。

  指付通今年发起的免费计划将延伸至沪上所有服务类商户,其开发的收银终端,除提供指纹支付外,还将增设刷卡功能。除此之外,国家相关政策也加强了对公民的指纹信息安全的保护,指纹技术已有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背景,在未来成为普及大众的支付手段指日可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