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圣诞购物季 香港潮店血拼大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09: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导语:根据日本《纤研新闻》最新一期公布的《全国专门店排行榜》中,UNIQLO、MUJI无印良品以及由日本最大规模时装企业point inc.所经营的青春潮流服饰品牌HARE Heather,分别成为三大类别中的No.1。这3大冠军品牌,就汇聚在位处铜锣湾闹市之中的wtc more世贸中心商场。

  青春潮流品牌HARE Heather服饰
  青春潮流品牌HARE Heather服饰

  根据日本《纤研新闻》最新一期公布的《全国专门店排行榜》中,UNIQLO、MUJI无印良品以及由日本最大规模时装企业point inc.所经营的青春潮流服饰品牌HARE Heather,分别成为三大类别中的No.1。这三大日本冠军品牌,就全部汇聚在位处铜锣湾闹市之中的wtc more世贸中心商场。

  潮店推荐:HARE Heather(来自日本的Collect Point是集中HARE及Heather等多个潮流品牌的全新概念店);About a Girl(以东瀛女生部屋为蓝本的日本家居精品概念店)。

  饮食: shopping过后,补充元气正当时!记者推荐这里的铁板烧海幸 (Teppanyaki Kaiko),供应正宗日式铁板烧料理,年轻化的路线,却拥有平实的价格,而且超过半数的座位坐拥维港日夜美景。

  佳节优惠:从12月起至26日,逢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于商场内消费满1500港元,凭收据可在客户服务中心换领限量版羽毛手提包;消费满800港元,可换领羽毛扣针。

  潮店   潮店
  La Prairie圣诞套装   La Prairie圣诞套装

  潮购圣地二:

  如果想寻找100%属于香港本土的潮流风尚,那可以逛一下荃湾广场。记者踩点发现,商场最新引入i.t旗下数个时尚品牌,比如年轻的鞋履皮包配饰品牌ete、日本休闲牌子tout a coup,还有做工精细的鞋履品牌Venilla Suite,都赶在了圣诞前亮相。

  潮店推荐:kitterick是坚持现代简约艺术的时装品牌,今年的冬天主打“返璞归真”的路线。Mastermind是广深时尚人士熟悉和热爱的香港设计品牌,虽然广州也有店,但香港的款式比广州要多。

  饮食:日式自家焙烘咖啡专门店Pokka Caf咖啡质量好不在话下,就连装咖啡的杯子和茶壶都是特别精致可爱,视觉与味蕾上都体验着欧式复古与日式时尚的混搭感受。

  佳节优惠:内地游客凡于2011年12月5日至12月27日辛普森纪念品换领期间,只要消费满纪念品的换领金额,还可额外获赠香港帝景酒店100港元餐饮现金券一张。

  商场充满圣诞气氛   商场充满圣诞气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